關於瑜伽服的閒聊

跟朋友聊天說我現在除了對瑜伽服以外,物慾很低。

結果被笑,瑜伽服很貴耶!

沒錯,想想瑜伽服真的是一條很可怕的不歸路。

然後赫然發現,居然好久沒有寫買物文了,來統整一下我最近的愛物好了。

瑜伽長褲

最愛:Lululemon Align Pant II

這一年大愛的瑜伽褲,只有Lululemon Align Pant II,沒有別的。

外型真的很普通,可一旦穿上之後就大愛。

活動度、彈性都超好,而且是我喜歡的少縫線設計。

至此以後根本不想穿別的品牌瑜伽長褲去上瑜伽課。

缺點是沒有什麼修身效果,也沒有什麼變化,大部分都是素色。

難得出現的季節花色,常常被秒殺。然後,冬天不能單穿走在路上,會灌風很冷。

瑜伽短褲

推薦:Lululemon In Movement Short

這是我最常穿的,長度2.5吋,有點偏短,運動之後會縮到該邊。但可以接受短褲的朋友應該沒差。

我比較不喜歡側面有綁帶會讓我分心。不喜歡雙層設計覺得在做子宮胎兒式後滾動時會感受到屁股觸地處布料,微妙的分開。

所以Liquido的短褲,雖然常覺得花褲好可愛,但穿過幾次,發現只能偶爾穿穿。

加上個人偏好高腰款,lulu的這件高腰、薄、彈性好,存在感低,活動起來十分俐落,總之很合我胃口。

第二常穿的是Alo Aura Short

棉質手感,彈性好,布料相對厚點,但觸手比較溫暖。 

不過上面兩件的缺點也都是幾乎只出素色,好無聊啊!

上衣

Lululemon Swiftly Tech系列

這一年買比較多的是這系列,背心、高領背心、短袖、長袖都有。

個人很愛他們的高領背心Swiftly Tech T-Back。透氣快乾。

我是高領控,喜歡不會擔心穿幫的高領設計。可惜這款不是每季都出新色的款式,可遇不可求。

S__4817078_1296x  

Lululemon Ebb To Street Tank II

雖然我只買了一件,但也覺得還不錯。運動完畢不會整件濕濕的。

會開始偏好穿Lulu而不是其他品牌瑜伽服,有個很大原因是lulu的衣服運動完畢不會濕的這麼噁心。

只是貨跑的很快,每次動念想買其他色的時候居然都沒我尺寸了。

布料是羅紋設計。

LW1AX1S_034259_4  

Alo Vixen Fitted Muscle Tank 

這款洞洞背心,買過好幾色,應該算有愛吧。

alo  

害羞洞洞會擠肉的朋友,現在也有出這種不會露肉的款式。

布料比較厚一點,夏季除非真的很怕熱不會是不能接受的厚度。但還是比較推薦秋冬穿。

_sE_1758393634  

運動內衣

雖然我愛lululemon,但他們家的內衣我還好。個人比較喜歡的款式現在沒有出了。

adidas Strappy Heather Bra

最近常穿愛迪達可調肩帶式運動內衣,厚片人真的很需要可調肩帶啊!

這款彈性很好,尤其是下圍穿起來舒服,無縫設計真的很讚。

缺點是久了會臭....(會臭到底是人的問題還是布料的問題呢)

900000128028205_4  

之前有寫過文介紹:【運動內衣】adidas SEAMLESS BRA,無縫、高彈性、低強度、可調式肩帶。 是同款無縫材質布料。

Being Alma Bra

being的運動內衣,穿起來普遍舒適度都不錯,包覆性好但不壓。

我喜歡長版內衣設計。但是這件不太能長時間穿著,對我來說肩膀壓力太大。

600-10(365)  

Montiel Reagan Bra

Montiel的內衣我穿過三款。

以厚片人的角度來看,偏好是Reagan>Trixy>Teardrop (與肩膀壓力有關)

635A0238  

以上,非常草率的結束。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