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eroloft 800 Vest 跑步羽絨背心

也是一個我最近覺得還頗方便的購入,詳細的官網介紹可以點這裡。(圖片來源點此)

Nike Aeroloft 800 Vest 跑步羽絨背心      

(黃色的背心好好看,可惜我去逛的時候沒有看到這個顏色。)

說實在的,我是覺得穿起來沒有介紹裡面這麼威啦,如果說你是一個身體比手怕冷的人,應該會適合這款。

像我剛好相反,手臂比身體怕冷,所以老實說我覺得保暖度我個人是沒有太大感覺,但是如果遇到要冷不冷偶而還會出大太陽的狀況下,我反而會穿短袖搭配這件背心,跑熱了可以脫下,然後折收成極小放在手上繼續往前跑。

因為他女生款作的有腰身,穿起來線條感還不錯(建議女生要買合身一點就會很好看),是屬於穿起來比放著好看的類型,建議要試穿!如果兩個尺寸都可以穿,請買小一號。另外可以在天氣冷的時候拿來當作多層次造型穿搭。

此款材質極薄,好處是保暖之餘,真的可以透氣!(透氣孔作很多)

20131206_105821  

但是請不要對保暖度抱持著過大的期待!他是真的很薄,而且只有胸前跟背後有薄羽絨層,其他的地方都只是薄尼龍而已。(這樣訂價還這麼貴!NIKE真的很搶錢。)

20131206_105732    

我最愛的點就是我前面所說的,他可以綁在手上,不會有外出跑步跑熱了衣服不知道要綁哪裡的困擾,但是我覺得奇怪的是官網上面居然沒有介紹打中我心的原因?!

可以先大致摺成這樣,然後~再用「暴力」把它塞進後腰的口袋裡去!(不好意思啊!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搞的。)

20131206_105924  

腰際的口袋整個反過來塞就好,內外都有作拉鍊。

20131206_110112  

摺成之後的大小如下圖,大約是11.5*11.5CM左右吧

20131206_110222  

我會想買主要是因為他可以摺成很小,然後可以掛在手掌上面跑步。  

20131206_224850-horz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還頗方便的,不會有跑熱了外套不知道要收哪的困擾,(因為我個人認為外套綁腰際很礙手礙腳)寧可這樣弄在手上跑也比綁在腰上跑清爽。

動態的介紹請看這裡。(想看摺成小小的模樣,請看31秒的地方)

  

補上實穿照,天氣冷時意外發現原來還挺實穿的。

20131229_195036  

後來真的非常常穿這件背心出門!實用程度遠大過運動外套。主要是比較沒有穿外套跑步最後受不了一定要脫掉的問題,所以有點冷的時候我反而寧可選擇穿背心出門。

去外地路跑時背心配上平常的休閒服裝也不會奇怪,可當保暖層,外面再搭配薄外套穿,這樣就算是北部冷南部熱的狀態下也可以應變。(幸好選的是黑色背心,果然還是比較好搭配啊!)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