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拿到這雙鞋之後我因為自己很喜歡這個配色,好奇一下查詢發現是最新的鞋款!大概是因為太新了,所以網路上資訊真的非常少,想一想還是寫篇文章介紹給大家好了。

【外觀】

最新的這雙Climachill Rocket Boost 鞋面為透氣網布,鞋底則採用Climachill底部散熱科技,再搭配上愛迪達專利的Boost中底。提供大家一個又避震又透氣的春夏跑鞋新選擇。

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3)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是全保麗龍(Boost)中底的設計(看起來雖然像但是其實不是保麗龍啦!它是固態TPU材質,保麗龍只是愛迪達愛好者對它的暱稱。)

Boost訴求的是避震及回饋性佳,柔軟的舒適感同時又可以提供能量回饋,並且可以適應各種溫度(-20℃~40℃)不會因溫度影響彈力,是愛迪達這幾年主打的新科技,現在廣泛的應用在各種不同的鞋款上頭。

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5)

如果跟我一樣都有在關注Boost系列的朋友就應該會知道,這絕對是Boost系列中最可愛的顏色!!

我自己也有一雙最便宜的Sonic Boost,還有之前朋友也曾大力推薦的energy boost,還有後續出了幾種不同系列boost 它們的配色我看了之後都非常冷靜,跟鞋本身好不好穿無關,只是就覺得無感。(對不起,我真的很機車)

可是當我看到這雙鞋的時候少女魂真的徹底燃燒起來,好少女、好果凍、好青春啊!!(怎麼覺得現在要在草地上呵呵呵飛奔的感覺。)

IMG_2225  

我真的有夠喜歡這個配色,看到就忍不住嘴角微笑。(大概是因為本人是橘子控,最近超愛橘、粉橘相關色系。)雖然這雙的配色很簡單,就是蜜桃色搭配白色,但是配上半透明的腳跟杯,莫名的就是很有春夏的果凍感,可說是各跑鞋品牌間都很難看到的特殊顏色。

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6)  

腳底的悶熱感,可以透過中間的透氣孔排出。(來人啊!你們快看,Rocket Boost連排氣孔都這麼粉嫩是想迷死誰啊?!喔~阿桑融化。﹚

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11)

對著光就可以看得出來透氣網布及透氣大底的效果。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透氣大底設計萬一踩到積水,水會從腳底跑上來,但是我看有網友分享自己經驗是說:「雖然踩到積水會快濕,但是下雨天的時候也相對快排,鞋子內部反而不會像一般的鞋子一樣容易積水,所以他下雨天最愛穿這樣設計的鞋底。」給大家參考看看。要不然,就好天氣再穿出去跑步就好啦!畢竟一雙這麼貴的鞋,請好好愛惜啊!好天氣再穿出門騷包,下雨天找雙爛鞋出門跑步就好了。

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4)  

因為主打是春夏的透氣感,所以連鞋舌的部分都特別薄。

IMG_2241  

我很喜歡這雙鞋連鞋帶穿孔的地方都配上閃亮亮的扣環。(連細節都充滿了少女心。)

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8)

鞋頭的部分則取消人工皮革,穿著起來舒適感會更好。

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9)

塑膠腳跟杯保護腳跟,採用的是粉嫩的半透明果凍色。

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10)  

蜜桃色鞋面配上白色的愛迪達標籤跟白色的Boost中底,整體看起來真的非常清爽。

 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7)  

另外要說的是鞋帶偏長,但剛好適合打雙結,就不用擔心跑步時鞋帶鬆脫問題。

【實穿心得】

103.04.21 跑走4.5K

走出門去健身房的時候,覺得踩起來真的很微妙。軟Q的感覺讓我忍不住覺得我本來那雙Sonic Boost根本就不是Boost啊!(Sonic Boost中底是「EVA包覆Boost」Boost比例較低。)

「好Q、好彈,難道這就是高級鞋款的威力嗎?!怎麼會有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啊?!」本人忍不住邊走邊想。(除了窮酸性格使然,這種反差感大概也跟我最近都穿比較硬底的跑鞋有關係。)

今天的練跑是在跑步機上面,跑起來就是覺得軟軟彈彈很舒適,雖說是軟Q底,但是又不會完全無支撐。

20140421_185331  

103.04.23 跑走3.5K 

主要是跑跑步機,但是跑了一小段的人行道。

我覺得跑跑步機感覺不出來這雙鞋的好處,因為跑步機本來就具有避震效果。但是跑上了人行道就會覺得adidas Climachill Rocket Boost 每一步踏下去都很輕柔的感覺,感覺不用很費力的下腳就可以感受到回彈的力道,人行道的不平整也會被鞋底巧妙的吸收,真的是相當奇妙的感受,跑比走更像是漫步在雲端。 

103.05.06 COMBAT

我今天穿去打COMBAT,我發現他鞋底很吸震,而且好像真的有透氣!!我回休息室換鞋的時候,以為剛剛上完一堂COMBAT的我,手伸進鞋身要拿鞋應該會有一陣高溫熱氣傳來,結果只是還好而已,(當然不可能完全不熱啦)可是比我一開始的心理準備會接觸到的熱度涼快很多,手一伸進去馬上感覺不一樣耶!!甚妙。

 

【利益揭露】

此商品為參加愛迪達adigirl活動贈品,無須撰寫體驗文。

本文為本人主動撰寫,內容100%為本人真實意見。(我有興趣的商品我才願意寫。)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最近開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鞋測 慢跑鞋 路跑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