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小物分享

上次的秋冬分享有朋友好奇我照片中使用的保暖頭巾,所以今天就特地來專文分享一下。

但老實說自己覺得沒啥特別好說明的,所以就是圖多文少,請多包涵囉^^ 

寒流來襲時    

寒流來的時候出門跑步我覺得最痛苦的就是頭、耳朵、手指頭都很凍,所以我會特別注意這幾個地方的保暖。頭部的部分我就是用下面這兩項保暖小物來抵擋寒風。

保暖小物1:UA圍脖(頭巾)

這是可以雙面使用的圍脖。一面是鋪棉材質、另外一邊是普通的排汗材質。雙色設計就是當初吸引我的要點,可以依照服裝的不同而進行顏色配搭。 

SAM_7561-tile  

黑色鋪棉面近照。

SAM_7563

粉色排汗材質面近照。

SAM_7571  

鬆緊度的部分可藉由照片中小拉環來達成。

SAM_7567

我自己覺得放在頭上最可愛!還有大大的UA可以秀一下。頭跟耳朵都可以同時保持不吹風的狀態!我跑完步的時候頭髮濕濕又不想吹風時就會以這樣的裝扮回家。

SAM_7576-horz

騎車時或是鼻子怕冷的時候,也可以充當蒙面大盜使用。(只是請不要去搶銀行,品牌辨識度太高。)

SAM_7573-tile

脖子怕冷的時候也可以這樣用,算是三色造型?!多種使用方式配上雙色系組合的可能性就很多種。

SAM_7579-horz  

這UA圍脖是我在日本買的,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進,但是應該有其他的運動品牌也有出,至少我確定美津濃有,有興趣的人可以多逛逛找找類似的商品應該不難找。

保暖小物2:TrailHeads頭巾

這是我在亞馬遜看到覺得很妙的東西,忍不住買回家。

TrailHeads保暖頭巾主要是保護耳朵,也是鋪棉的保暖材質。設計上的巧思在於後頭還開了一個洞讓長髮女生可以把馬尾穿出來,同時可達到固定頭巾的效果。

SAM_7588

給馬尾穿過的洞就是長這樣!個人覺得因為有這個洞而可愛度提昇。

SAM_7590  

兩款保暖小物相比我覺得舒適度是UA頭巾較佳,TrailHeads的彈性其實沒那麼好,怕時間久了會覺得太緊喔!

以上。(感覺好偷懶的一篇啊!)

【延伸閱讀】

[運動穿搭] Q:換季時刻來臨,秋冬跑步時的穿著建議? 

[路跑] Q:當路跑活動遇到下雨天時,衣服要如何穿搭呢? 

[路跑小物] Nike Aeroloft 800 Vest 跑步羽絨背心 

[運動穿備] 冬天慢跑,讓手套暖和你的手指(CW-X、Craft、Adidas、征沙Zensah)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最近開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