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等老師來看我的睡龜

IMG_6824  

在玄關排隊的時候,老師喊small時叫我起來,我嘟嘟囔囔的說可是我不是small啊,站起來後,老師又讓我坐下。

事後想想,難道老師想要偷開後門給我先進嗎?我那時不應該頂嘴啊!就假裝自己是small啊!說不定就放我進去了耶(很愛自己幻想的人類)

練習八點半的時段,其實不用太早到。

我今天因為太早起床在家很閒,所以乾脆提前一個鐘頭去排隊。(今天有滾球,明天還這麼早起的話,加練一下呼吸法好了)

一開始只能排在門口外。進入門口內之後,是優先給八點的先進玄關。

可因為後頭的人已經不多了,就門口大開的讓大家自行遊盪進來排隊。

等到老師喊8:30才能正式進入玄關。

反正早那麼多也跟後來的人在差不多的位置等待啊.....而且進玄關之後多少是各憑本事的說。

大家都以為八點半是最後一班,結果等更晚的時候有人開門進玄關,是九點!(大夥兒驚呆)但九點人很少就是了。

聽說這次算是收的比較少人,前輩說他們以前練習到十一點呢。

遇到傳說中的望兒畫面

等待的時間,老師中間一度有跑出來。

問我們是不是八點半的班?叫我們不要急在這裡坐著等。

(因為有一點風吹草動,大家就會趕緊搬東西準備衝刺進去玄關卡位。)

結果老師只是要來遙望他兒子經過。

這個傳說我有聽過,沒想到能親身見證。

終於脫離「塞康」

昨天太多讓人分心的事情了,練習起來是加快版本。

今天的練習速度好像比較正常了。

被調整的動作有

反轉三角,印度助教(Usha?)叫我要整個手掌都貼地。

睡龜,有特地等Sharath老師來看。驚險過關!

老師說Pass的時候我還「耶」了一聲。

Sharath老師睡龜綁手的位置好高。

接著,老師拿出了他的腳給我夾。

哈哈哈,就說我的睡龜需要老師的腳嘛。

輪式,因為我還不會自己站起來。

三次輪式結束之後,不知道該如何,就只好自己在那獨自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假裝自己很有誠意要練習輪式起身(但手根本沒離地)

後來是Sharath老師來拯救我的,把我拔起來。

老師問我是不是練習完整一級?我說是。

明明才來看過我的睡龜啊,我有多沒記憶點讓你轉眼忘(哭)

跟老師說,但我還不會自己站起來呦。

老師說:沒關係。

接著就叫我做三次下去一半,然後下去變輪式,叫我手往前走走走,後來就把我拔起來了。

完畢最後就壓背,手好像要認真扣好,我被老師嫌棄太偷懶了。

其實當時老師在我背後碎碎念時,一直搞不懂老師是不是在跟我說話,哈哈。

很有趣的是老師有禮儀口罩,Drop Back的時候會把自己的口鼻遮起來。

老師的手調整,我自己的感覺是他下手很快。

可是力道算是輕巧,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可能因為我是菜鳥?所以也沒有很逼迫我到極致。

八點半班,練到後來教室是漸空的。

所以完成式不見得需要去更衣室做,在教室後方做也行。

最好不要拖延症上身,練到太晚,因為我從更衣室離開時,老師已經不在教室了。

前面幾天多少還算是適應期,實話說還沒有辦法非常投入,期待真正能安心練習的開始。

發現沒有確實記住序列的人也來了

今天練習我就一直聽到老師在碎碎念。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你的老師是誰?

但因為我常搞不清楚老師到底在跟誰說話,時不時會有被害妄想症的覺得老師在罵我,忍不住抬頭起來偷看。

因此發現自己正前方的男生真的太妙了!

當他做坐姿前彎時,我想他動作怎麼這麼快已經到這裡了?然後,轉眼,他起身,作了輪式。

本人滿頭黑人問號。

菜鳥時段真的太有趣了。

【延伸閱讀】

【Mysore】2018.07.03 KPJAYI,首次的Mysore練習 

【Mysore】2018.07.02 KPJAYI,首次的口令課 

【Mysore】2018.06.30 前進KPJAYI,第一天的流水帳。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