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總之,來KPJAYI等待是必要的。

只是差在你在門口外面排,還是門口裡面排,還是進教室玄關處排。

得有耐心。

沒有什麼指引,也有點需要各憑本事。

老師會點名攜帶家眷的人先進去,這點我之前看別人的網誌寫過(所以不要看老師叫某人先進就心理不平衡)

或者是特別高、特別小隻的有位置可能也會先進去。

只是默默觀察到,不在上述名單內,幾乎是最晚進來,但會積極「擠」到前排的人,也能比其他人早進去。

哈哈哈,這是一個安靜但是弱肉強食的世界。

不過我們要磨練心態,當個心平氣和的瑜伽人(因為我也不小心比我早進玄關的人先進去練習了)

等到我進去時,看到右手邊邊角有個空位,就直接去放墊子了。

放下墊子的時候,想說:鵝,也太可怕了吧,汗水怎麼在地上積成這樣?

後來才發現,我今天排到的位置應該是「塞康」(請用臺語,謝謝)

頭上有個橫柱,算是比一般天花板更低的高度。

教室內的人體蒸氣上升凝結成水珠,每累積一小段時間後,它就會滴落下來....大概,有點像鐘乳石洞的概念。

可偏偏它絕大多數的面積,就是斜跨在我的瑜珈墊頭頂上

放下墊子,從更衣室換裝回來,根本還沒開始練習,瑜珈墊上已經有滴滴答答的水跡。

嗚嗚,根本是心理障礙賽的開始。

才在拜日式,我的身上就已經被滴了好幾滴水。每次滴到身上,都無法控制的有細小哆嗦產生。

這是天然蒸餾水!我這麼洗腦自己。

還分神偷偷觀察其他人的墊子,嗯,大家也多少被滴到,但我的是最慘的。

也有可能因為我的是淺色又是吸汗材質,滴下一小滴水就會擴散的誇張大,導致看起來特別慘烈。

本來想死不打開的鋪巾,受不了一直看到水漬的存在,趕緊打開使用。

上犬式會滴到額頭的水滴,當做是阿育吠陀的醍醐灌頂就好(好悲哀的幻想)

再次強調,這是天然蒸餾水!不是汗水!

裸露出的臉、背、手都不可避免的被滴到了,沒感覺的地方,大概是滴到衣服裡吧。

很好,我的心理承受力一定會越來越強大。

今天做輪式的時候

剛好Sharath老師在我旁邊幫忙隔壁同學dropback。

當我做完三次輪式,又做一次自己往前走之後,躺著與他四目交接。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應該繼續嘗試?還是放棄站起來。

老師就叫我起身,問我馬里琪D能不能抓到手?我說可以。

睡龜能不能腳交叉,我說我可以自己綁手(其實不是說的,是肢體語言)但是腳的話需要老師的腿(這段老師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很智障)

總之,老師就說他需要看我的睡龜。

然後叫我做到這裡就好(其實我也做完了啦)剩下的完成式去更衣室做。

剛好遇到中國人助教幫我壓背,所以助教還很好心的幫忙翻譯以及跟老師確認一下我到時需要怎麼做。(感人)

等到明天我做龜式的時候要坐等老師來呦!(我與老師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哈哈)

馬屁精今天還跑去教室的商店買了瑜伽鋪巾。

決定明天馬上開用,希望老師來看睡龜時,念在我有購物的份上對我好一點(本人心思都用在不正當的地方)

對了,好像有人不知道在這裡完成式都是要進更衣室做的,特別說明一下。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是最後一班人比較少的關係,做完成式的時候更衣室裡頭挺空的。

因為裡頭有開冷氣,所以覺得好冷,怕冷鬼根本無法安心休息,反正沒人盯著,我就草草做完完成式離開了。

(結果前輩跟我說沒開冷氣啦!大概是教室太暖,更衣室有開窗戶,兩邊溫差讓我產生的錯覺)

離開時入境隨俗的在門口等老師看到我之後,雙手合十致意離開。

我笑著跟老師致意,老師還有回笑呢。

來之前當然也會擔心自己程度很低。

但是,也許因為是菜鳥,老師反而會多一點點關心?(自己幻想)

只要自己心態擺正,不要把老師的叫停或者是說要看你的動作當做一個「不合格」的象徵就好。

大概是我在角落的關係,不容易被盯到,所以第一次的練習跟平常沒什麼太大不一樣。

教室很溫暖,身體很快就能進入狀況,這兩天的練習腰都算輕鬆。

助教對我睡龜的調整很溫柔,是我喜歡的路術,挺安心的。

【延伸閱讀】

【Mysore】2018.06.30 前進KPJAYI,第一天的流水帳。 

【Mysore】2018.07.02 KPJAYI,首次的口令課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