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 Vapor Airess 輕量超馬水袋背包

話說,裝備組的跑者,是標準的「跑沒這麼多,裝備卻買了一大堆」。

跑步的補給問題,一直是我覺得很需要克服的地方,無論是自主練習或者是參加路跑比賽,「水」永遠是最重要的一個問題。

20160105

所以買過手持水壺、水壺腰包,為了外出長距離練習需要放置換洗衣物,又買了跑步背包。

許多跑友會為了LSD準備水袋背包,我倒是沒有嘗試過。

總覺得現在小七補給十分方便,好像沒有必要帶這麼大量的水出門,簡直在搞負重練習啊!不想自討苦吃。

不過,做人真正不能鐵齒。

最近開始認真覺得水袋背包的可用性似乎比當初想像來的高,LSD、登山健行皆可使用。想了想,還是咬牙購入了。我在網路上逛了一輪之後,最後選定的是:Nathan Vapor Airess 輕量超馬水袋背包。原因如下:

① 顏色好看。

畢竟,本人是個很膚淺的購物者。

一個水袋包包這麼貴!便宜的也要近千,貴的可是要三四千以上,當然要選個自己喜歡的顏色,用的時候才會心情好啊。  

② 訴求超輕量。

雖然查不到其他款的重量到底是多少,但網頁上只有這款特別強調超輕,並列出重量僅約264g。

③ 前方及側面的口袋很多,取物便利。

口袋這種東西是沒有人在嫌多的!

我之前的跑步背包,除了腰側有兩邊口袋可以放置衛生紙以外,前方完全沒有口袋。每次取用手機或者錢包都得把整個包包取下後拿,便利性有差。

所以這次在挑選水袋背包的時候,我就有特別注意前方的置物數量,至少手機、錢包還有糖果、鹽錠等物品是希望可以放置在隨手就可以拿取的位置。

Nathan3  

這款的口袋很多,感覺用起來應該會順手許多。

SAM_0855  

SAM_0848  

側腰的拉鍊袋

SAM_0820

是透氣網布材質

SAM_0821  

④ 固定良好的吸管。

我買前有問過朋友,大家的建議會是如果吸管可以固定住更好,因為跑步時比較不會分心。

「Nathan Vapor Airess 輕量超馬水袋背包」的胸前有磁扣可以固定吸管,不會在跑步過程中晃來晃去。(我對這個設計很滿意)

SAM_0818

⑤ 容量不小。

水袋前面還有夾層,可以置物。

SAM_0826  

側面有拉鍊可以拉開。

SAM_0825

前方的伸縮抽繩可以擴張收納空間,額外固定包包裝不下的外套等物品。

SAM_0842

上下左右皆有掛勾,可掛兩隻登山杖。(雖然,我並沒有登山杖,但這種事情有備無患啊~)

SAM_0845  

掛起來的樣子。

Nathan1  

另外覺得很有趣的是有附加口哨。

口哨這種東西,其實不少人都會提醒獨跑的人最好要攜帶,但是大多數人應該跟我一樣,不會特地買個口哨帶出門,水袋背包上頭就有附上,莫名的讓人安心。

SAM_0854  

背後透氣網布及薄薄的減震泡綿

SAM_0823  

目前還沒實跑過,主要是先給大家看看水袋背包的細節。

之後有使用心得再來更新。

心得在這裡:[使用心得] Nathan Vapor Airess 輕量超馬水袋背包(紅) 

【延伸閱讀】

[路跑小物] Nathan Quickshot Plus手持運動水壺(內有與Salomon手套水壺組比較) 

[路跑小物] Salomon Sense Hydro S-Lab Set 手套水壺組 (手握水袋 軟式水壺) 

[路跑小物] NIKE輕量慢跑腰包NRL03 

[路跑小物] Le Coq Sportif 公雞牌慢跑後背包(補充實跑心得)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