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oq Sportif 公雞牌慢跑後背包

我敢保證,慢跑背包絕對冷門難找!能夠找到這個慢跑背包,我要感謝我們愛逛街的團員。

東西是在中和環球店入手的,據說這是樣品,所以東西都只有一個,標籤也很簡陋,百貨專櫃沒有在賣。(重點!)小姐說會賣樣品的只有兩個地方:中和環球店跟高雄義大店。我買到的包包樣式我在現場也沒有看到一樣的!雖然還有其他款式的慢跑背包,但是都比我買到的略大一點。

萬一有人有興趣去看,請要先有心理準備,東西極度不齊而且訂價偏高,我能買到喜歡的真的很幸運!(樣品是訂價的對折出清,此款實際入手價:1845元。)順便去逛逛可以,如果特地前往,非常容易失望。(有的貨在倉庫內,沒有展示,要請小姐拿出來。)

IMG_1049

是專門設計給慢跑使用的!為了跑者安全著想還有夜間反光標示。

IMG_1045-horz 

今天的實驗是要把以下的東西通通放進小包包裡面!

外套(非薄風衣,正常厚薄的跑步外套。)、手機、錢包、鑰匙、衛生紙、補給品一小袋、500ML的水袋。

(從我使用的東西就可以發現本人徹底是一個粉紅控。)   

IMG_1050

全數成功塞進包包內!實驗大成功!

水壺採用橫放,是所有公雞牌慢跑背包都有的設計。我選擇使用之前購入的500ML水袋,幻想這樣喝完水之後就可以把水袋折收起來,不用帶著保特瓶趴趴走。

IMG_1052

換個角度來看一下,全部的東西真的已經放進去了,側面看起來有點鼓鼓的。

水壺可以利用束口繩把瓶口固定住。

IMG_1053

雖然包包很鼓,但是基本上還算服貼背部。

(裝了東西之後背包拉繩的鬆緊要再調整過,要比空包時要更緊一點才會貼背。)

IMG_1070

但是因為裝了500ML的水壺,我小小試跑了一下,發現還是無可避免會上下晃動,我想應該是裝水量比較大、重量比較重的關係,但是感覺至少搖晃是被固定在一定的範圍內,不像腰包會有越晃越上來的趨勢。(之前裝少量水的時候,搖晃度低很多。)

IMG_1061  

我發現我居然沒拍到正面照?!用上次拍的照片補上。

20131124_192241    

背包腰間左右兩側都有小口袋的設計,可以放置零錢跟補給品,把面紙捲起來塞入也沒有問題,把一些常取用的小東西放在這裡,使用上來說比較方便。

page1

基本上容量跟舒適度來說我都挺滿意的!現在唯一的問題是真正上路跑步的時候倒底會怎樣?!

本周休養中,只要最快也要等到下周才會有實跑心得更新喔!

敬請期待。

 

102.11.30 補充說明:

今天被購物狂胖大哥恥笑,買甚麼公雞牌慢跑後背包?要買NATHAN  VaporWrap的超馬水袋才是王道!(介紹連結點此),語氣強烈的說:甚麼叫作一分錢一份貨!請我們各位試揹過後就知道了。等我真正揹上之後~實在是很不爽!因為,一分錢一分貨果然是有道理的!

超馬水袋扣環不用扣起來就非常的服貼(背部.肩膀.胸部),水袋附近還有充分的置物空間,不甘心啊!!問題是很貴很貴!網路上能找到的價格也都是四千左右!建議無預算問題者乾脆直上超馬水袋背包啦~

103.01.01 實背心得:

拖了好久,實背心得終於出來哩!

我今天穿著慢跑小背包出門跑11K左右的距離,結論是非常實用!認真調整過肩帶長度,加上大概因為外套正好把整個小包包塞滿,奔跑過程中幾乎無晃動感,背600ML礦泉水跑也十分穩定!可以放手機、小錢包、外套、礦泉水、衛生紙、鑰匙在裡面真的好方便喔~有買真的太好了!是超實用小物無誤!(而且還比超馬水袋便宜好多。)

確定乃得意購入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