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第一次在KPJAYI的練習,剛好遇到週一口令課。

IMG_6688  

我的時段是六點。

打聽遍學長姐,大家給出的意見通通都是:提前一小時去排隊。

好瘋癲啊大家!內心一直不停哀號的偽八肢人無法理解為什麼上個課要這麼誇張。

但剛好隔壁室友是位認證老師(巧合的就是我前兩天日記碎念英文不好無法搭訕的韓國正妹!皮膚好到閃閃發光。)人家也一樣四點多起床,準備出門排隊。

好吧,可能這是個群體共識。

摸著鼻子,默默的也在五點左右出門排隊,天都是黑的,想看書打發時間的計畫根本不可行。

就只能在黑夜裡,坐在柏油路上,發呆。

有人會靜坐,但是少數。

不過氣氛還挺寧靜的,大概因為來這裡時間很多,少些急躁心情,並不會讓人有太多不耐感。

五點多就放人進去了(忘記是三十還是四十多分)

喔喔,原來如此,那我覺得比想像中等待時間少很多。

中間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才坐下就發現我的學生卡忘記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最重要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

趕緊丟下瑜珈墊占位,快步走回住宿地點拿卡。

好險自己住的近,不然真是太讓人崩潰了。

進教室後

教室的地板本來是有標示瑜珈墊的位置的。

但好像不適用於口令課。

會有人主動來打個商量喬位子,墊子就越來越密....越來越密....

中間一度,我都已經被迫喬到瑜珈墊貼瑜珈墊,跟左右隔壁親密接觸了耶!

但最後那個人發現自己實在太勉強大家,默默捲起墊子離開(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才好不容易變成有二到三指左右距離的空間。

隔壁同學安慰我明天Mysore時就會比較好了。希望如此。

第一次口令課的感覺?

啊,就跟平常練的一樣啊。

除了起床時間有點早,教室充滿蒸氣、位置擠到讓人傻眼以外。

口令的部份很是熟悉。

畢竟Sharath掌門人的聲音,平常youtube聽多了,一點都沒有陌生感。

該躺平、伸直腳的小細節,平常A老師也會要我們注意。

教室群體的梵唱聲,共振超讚!

當下有覺得很開心自己在這裡。

對於練習,我看的很開。

因為知道強者眾多,本人就是個菜鳥而已,放輕鬆穩定練習就好。

剛巧周邊兩位也都不怎麼強(哈哈哈,我怎麼這麼沒禮貌),所以練習的心情其實還挺輕鬆的。

很幼稚的開心自己沒有被叫停。

口令課時的上弓式,依然保持本人的一貫(低)水準,很難支撐完三次老師喊的五個呼吸。

不過也不覺得有什麼,這就是我啊!

天啊,本人心態也太好了,希望能持續保持下去。

可是很神奇的是,汗好像流的比平常多?

前輩跟室友都說了一樣的話。

仙女室友知道我菜鳥,今天才第一堂課,還跟我說等之後練my之後會流更多喔!

練習時的大量汗水像是能順道帶走她的淚水,是深層體內淨化的方式。

只能說每個人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哭哭)

【延伸閱讀】

【Mysore】2018.06.30 前進KPJAYI,第一天的流水帳。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