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Low Mountain Works

Tabitibi Tote 

容量:1〜5L   重量:120g  

尺寸:W27cm x H19.5cm

日幣售價:7,020円(含稅) 台灣售價:2600元

IMG_3380    

實在不是我要說,登山小包真的好適合邋遢人!

自從買了山と道之後就覺得很好用,輕量、舒服,容量又意外的大。

可是如果想要放置微單眼相機,感覺會有點勉強。

當時,COW Records就推薦這款,叫我上市時可以去逛逛。

一收到到貨通知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現場有四色,每色都很有質感!

雖然是防潑水布,卻不是螢光亮色或是尼龍質感,而是像日常也可以背負的文青風格。(圖片出處點此

9F4A0679-1_jpg  

掙扎了好久,最後選定的是藍白配色,感覺很清爽。

SAM_5443  

因為挺喜歡的,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日本製,純手工

RawLow Mountain Works是2015年創立的新興品牌。純手工製作,但是工很細喔!

創辦人是兩位擁有20年以上資歷的職人,本身也熱愛大自然也愛騎車,設計的初始概念是想要做個「自己也想要揹的包包」。

據說,成員幾乎每週都會帶著包包去運動實測呢。

產品線包含了自行車背包、登山背包、登山小包等,全系列產品都是由他們在東京下町的工廠製造,採取少量生產的模式,所以很容易就賣光了(不知道算不算是種飢餓行銷XD)

在日本雜誌還挺常被推薦的,算是近期火紅的戶外包品牌。(圖片來源,官方FB粉絲團

01

走的路線跟一般登山用品有點不同,是帶著點復古風情的感覺。(圖片來源,官方FB粉絲團

TABITIBI Tote 1  

可擴充設計,容量比想像中的還大

Tabitibi Tote擴充方式有兩種。

一是擴充底部,可從2cm擴充至14cm。

底部是有魔鬼沾的,黏合時,包包是很扁平的,約2公分寬,如果只要放些圖紙、手機、錢包等,就無需打開。

SAM_5406  

1 

如果需要裝比較多東西時,可把底部打開,寬度增加至14cm。

SAM_5441

袋口有扭扣。

SAM_5432  

擴充後的樣子。

SAM_5400-side  

擴充後,單眼相機也放的進去(但我只有微單眼可以示範)

SAM_5430

放進去空間還挺大的。

不過是沒有軟墊的,如果想要更加強的保護,需要另外加購Camera Kit(忘記賣多少,只記得要破兩千),將兩者加疊使用,也才能夠換成比較寬的肩帶。(有興趣看相機保護包使用方式的,可以點此

兩個都買起來的價格.....嗯.....要四千多......所以默默我只買了Tabitibi Tote(2600)。

SAM_5429  

二是可長高的設計,可增加8cm的高度。

還有一個比較隱密的設計,是可視使用需求,從包包內層拉出來,包包就可以一口氣增高約8cm的高度。

而且開口處是防水拉鍊。不只不用擔心活動中東西掉出來,就連下雨天使用也很安心。

旅行或者是需要高低攀登的時候,有拉鍊,可防止盜竊或物品掉落,很實用。

SAM_5407

還有個很特別的用法,就是把擴充部分的拉鍊拉上後,反向壓回包包內。

SAM_5415  

如果買的是冷藏飲料,外層都會凝結水珠,透過這樣的方法就可以另外隔絕飲品,不用擔心弄溼包包裡頭的東西。

空間據說放到500ML的沒問題,但我家中沒有寶特瓶,姑且用罐裝飲料示範。

SAM_5425  

掛勾很多,使用非常順手

包包前方的白色織袋,除了配色好看以外,有很實用的意涵存在。 

可以任意加掛東西,我覺得非常方便!像這次去秋田玩時就在上頭別上別針,有時還會拿來夾手機的廣角鏡。

登山的人也可以視需求加掛熊鈴或者是指南針之類的東西。

SAM_5391  

包包的左右兩側縫有織帶。

SAM_5390

擴充的內部左右兩側也有。

SAM_5409  

底部也有兩個。雖然應該沒這麼多東西好夾啦。

SAM_5389  

防水拉鍊,拉鍊頭是哨子!

拉鍊是哨子的設計好貼心。

SAM_5413  

我個人覺得的缺點

(1)沒有隔層,小物會混雜在一起。

(2)背帶偏細,舒適度沒有「山と道」好。

但如果買了Camera Kit的話,可以更換背帶,變成比較寬的。

背帶更換很容易,是用快扣。

SAM_5436  

實揹照

清楚的好像沒幾張耶!懶得特地拍了,大家湊合著看。

我是覺得顏色不是很張揚,所以相對很好搭衣服,戶外登山休閒服或者是日常穿著都很合用。

collage

IMG_2928

CIMG0248 

其他產品(圖片來源為RawLow Mountain Works官網或者是FB粉絲團

要不是我不爬大山,幾乎用不到大包,不然我覺得他們的後背包也超好看的!!布料拼接的超有質感的啊!!

RawLow Mountain Works3

可價格也是貴到想撞牆的程度(11600),所以無法輕易買來帥一下,討厭。 

不然整套的樣子多搭啊!喔,好喜歡。

RawLow Mountain Works2

我在現場看過大包實品,布料是比較硬挺的,就算不裝東西也不會看起來軟爛沒型。

接下來會推出25L左右的尺寸(預計今年秋季上市),不需要這麼大容量的也可以參考一下。

但我覺得配色沒有大包美,有點可惜。

RawLow Mountain Works  

Bike'n Hike Bag的設計,可以掛在腳踏車上,也可以當後背包的兩用設計。

不過台灣沒有進此款就是了,據說他們的客人多半都是登山族群,所以就沒進小包了。

 Bike

RawLow Mountain Works 2  

還有容量為0.5L〜2L的小尺寸Tabitibi Tote。

小孩揹小包,大人揹大包有夠可愛的!

ph_cbcb_m06  

更多資訊請點此:RawLow Mountain Works官網

【哪裡買】

我在這兒買的:COW Records (無利益關係,純分享)

COW Records的介紹:RawLow Mountain Works Tabitibi Tote & Camera Kit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