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位法做的不好到底能不能來KPJAYI?

似乎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疑惑。

IMG_7764  

已經來印練習近一個月,發現老師遠比想像中寬容與溫和。

我幾乎每次口令課都會被掌門人揪錯或者是調整,今天口令課也不例外,在束角式時Sharathji來幫我壓背了。

我的體位法做的並不怎樣。所以總是笑說,作的不好也沒關係,菜鳥才會受到特殊照顧。

閒聊時,仙女室友說過,體位法只是練習中的一小部分,老師看的不只是這個。

跳穿不跳穿、綁手不綁手都是練習的枝微末節,專注自己的練習才是根本。

實話說,體位法還是得在日常練習中建立。

不需要期待來印度閉關就會大幅進步。

當我在掌門人面前做出各種花式丟臉行徑之後,突然頓悟,最重要的還是接受自己真實的樣貌。

相信我,你就算沒「做好」,但是有努力,Sharathji是不會怎樣的!至少,我從來沒有感覺到自己被「斥責」過。

嗯,揪錯應該不算是被罵吧。

還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哈哈。

關於來KPJAYI

我喜歡中國室友的比喻。(網友Jessica補充:以下比喻真正出處是Sharathji才是)

他說,在家也可以信神,但為何大家要去教堂?

假如對於這套練習沒有臣服,你到這裡看到的可能只是不怎華美的教室、擁擠的練習環境、漫長的等待時間。

一旦心中有信仰,進入教室就像進入教堂一樣,會自然的感受到莊嚴與肅穆。

與其擔心自己體位法做的好不好。

金錢與至少一到兩個月的長假才是更現實層面的考量。

如果以上都不是問題。那麼你就要自問,是否有到八肢聖地朝聖的渴望?

#MYSORE日常

#練習吃飯睡覺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