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 by Marena 美國原裝運動壓力衣

A8 5

*本文為A8 by Marena 美國原裝運動壓力衣品牌合作文。

最近這一陣子,很常穿著A8 by Marena在跑步運動,妙的是穿全黑的時候往往沒人聞問,只要一穿亮色系或者是有線條的就會有人好奇褲子到底是什麼品牌。

連一起跑步的朋友也發現我最近很常穿鮮豔閃耀的褲子出門。

我想,這大概就是A8 by Marena的魅力吧,亮麗的讓人無法忽視。

除了一眼就讓人看出來顏色上的大膽嘗試以外,布料質感、織法以及包覆感也跟我曾穿過的其他壓縮褲品牌不太一樣,是相當具有品牌特色的壓縮褲。接下來就讓我分享一下實穿心得吧!

九分極塑運動褲/機能壓力褲  (連結點此

建議售價:4280元

我的尺寸:XS緊身、S合身。兩個尺寸都可以穿,但個人偏好,最後選擇S號。

SAM_1297 

◈ 羅紋編織很特別

首先,我覺得A8 by Marena的布料及織法相當特別。

一開始拿到手的時候,第一印象是注意到它的羅紋編織,乍看會像是比較厚實絲襪的質感。

IMG_7980  

據說,是具有專利認證的特殊織法。

專利編織法  

◈ 壓力均衡、扎實度夠

這樣的織法的確是有別於我穿過的它牌壓力褲,會有種拉開後,依然很扎實的感覺。

廠商提供的資料顯示:「A8 by Marena 運動壓力衣內所含的彈性纖維是經紗和緯紗交織,可使纖維在四面八方高度的伸展及高度的壓力下,產生特殊的平衡。」大概是這樣的原因,所以就算拉扯布料也覺得很安心。

穿著時會在身上自動形成均衡的壓力,壓縮感卻不顯壓迫,縫線在身上產生的壓痕也相對其他品牌較不明顯。另外,脫下時的回彈效果相當不錯。

IMG_7576 

◈ 布料有厚度卻透氣

在布料的質感方面,雖然是有厚度的,但是內層穿起來帶一點涼感(寒流期間剛穿上時還有點冷咧),其實還頗透風,風很大的時候腿會涼涼的。

而且我把褲子的內外層來回摸過,總覺得接觸肌膚的那一面,相較外層,質感特別滑順、親膚。

IMG_7580 

洗標的部份是用轉印的,不會有剪標後資訊不足的問題。

IMG_7583 

◈ 褲腰頭最舒適

超級寬版的褲腰頭是我覺得最喜歡的地方!也迥異於其他壓縮褲品牌,是我穿過褲腰頭設計舒適度最高的壓縮褲

A8 by Marena在褲腰頭的壓力值作的非常的舒適,有包覆,卻不緊繃,穿起來壓力均衡、不壓迫,但卻巧妙的把小腹給壓的平平的。(大推!)

IMG_7578     

長度是九分長。我身高166cm,穿起來會略露腳踝。

褲子本身是很有彈性的,一開始拿到手的時候會以為很小件,穿上後就可以整個撐開,所以我想長度應該也是能配合個人身形調整。

CIMG0352 

褲腳處是有點鬆度的,不是從頭到尾完全貼緊小腿。

但不影響舒適度跟包覆感,因為最需要包覆的腰、腹、大腿、膝蓋、小腿肚都緊密貼合。  

◈ 容易穿脫

前面有說到A8 by Marena 運動壓力褲的布料彈性很好,所以在穿脫時也不勉強,可以很俐落穿上脫下。

CIMG0007 

◈ 顏色最多最豐富

絕大部分品牌的壓力褲,就是黑褲子上頭作變化而已。偶爾有花樣也會是季節限定款而非常備品。

A8 by Marena 的變化不是從花色來做,是素色面料卻給出很多配色選擇,有黑底黑線、白線、紅線、青線以外還有灰底黑線、藍底黑線、青底黑線、紅底黑線,總共八色可供挑選。

有單純的純黑色系(黑底黑線)

CIMG0221 

想要有一點點線條感,卻不想要脫離安全的黑色,可以選擇黑底上的線條變化。(黑底紅線)

A8 2 

大膽點的,就可以選擇更跳躍的配色。(藍底黑線)這個藍是很亮麗飽和的藍色喔!最棒的是不會因為顏色鮮豔而顯膨脹,看起來腿還是挺細的。

A8  

紅底黑線。

SAM_1342 

實品真的是大紅色!一開始穿還真的會有點害羞。但,保證搶眼。

A8 3  

過年跑春,可以穿著喜氣洋洋的紅褲子去運動,超級應景。

collage  

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穿灰色的褲子,配色也很好看,算是有變化中又不會太誇張,建議想要擺脫黑色褲子又不敢穿大紅大藍的朋友可以嘗試灰色,是個中性的好選擇。

◈ 布料質感好、洗滌多次依然閃耀

我覺得亮色系的衣物,最怕洗了很多次之後,變得舊舊的,這時穿起來就會有種淒涼感。

亮紅、寶藍兩色下水不褪色,目前洗過好幾次了,看起來依然保持閃亮光澤感。

◈ UPF50防曬係數

這沒什麼好說的。總之,有防曬係數就加分。

◈ 尺寸選擇

歐美尺碼,一般我下半身都穿S號。(亞洲版型多半穿M號)A8 by Marena給的建議是我可選擇XS或者S。

試穿後,XS可以穿,褲子的包覆感比較強,適合做高強度跑跳類的運動,我的肚子比較大,穿XS褲腰頭的壓力依然很均衡,不會壓迫,腰腹包覆好,但上方小肉肉會有一點點噴出,蹲下時會有屁股的布料拉開又復原的感受。

最後選擇S號,是屬於有包覆感但是活動依然自如的狀態,長時間穿著也輕鬆,是我比較偏好的緊度。

尺寸選擇主要看個人喜好,也許有人喜歡比較強力的壓縮感,那也不用擔心,小一碼絕對可以穿,A8 by Marena壓力褲彈性真的好,就算選擇偏小碼也不會憋的難受或難以穿脫。

輕盈Sports Bra零觸感運動機能內衣(適用AB罩杯/不能加墊 (連結點此

建議售價:1980元  

我的尺寸:34AB 

_sE_8632313233  

另外,我想要特別推薦的是這款無墊內衣。

不過,完全不能加墊!要能接受的朋友才適合。

穿起來的感覺有包覆感、布料薄透、輕盈且超級不占儲物空間

是我穿過最薄、最貼的無墊內衣,非常適合高出汗率的運動。

試穿時有穿AB/CD兩種尺寸,布料都是一樣的,但CD的款式有點可惜的地方是胸前兩側的線條會有點明顯,雖說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我適合AB尺寸,無法把縫線「撐滿」的關係,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可能的狀況。

還有個小問題是多穿幾次洗標居然掉下來了(囧),我就自己動手把他拔光光,不影響穿著狀況啦!(奇怪,但是褲子的洗標就沒有這問題。)

喜歡無墊內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至少我自己覺得很滿意。

關於洗標問題,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啦,不過廠商很重視,特意回覆如下:美國原廠回覆那是一批舊的布料,目前已全部改新,接下來不會有此問題的產品。

看來,之後購買的朋友應該不會遇到這樣的狀況囉!

【產品資訊】

哪裡買?PChome商店街:A8 by MARENA 

哪裡可試穿?北中南各有門市,分別是台北京華城、台中旗艦店、高雄漢神,請詳細的地點請點此

粉絲團:A8 by Marena -美國原裝運動壓力衣

官網:Marena瑪芮娜 

【延伸閱讀】

[壓縮產品] 五款壓縮褲不負責私評(CW-X、2XU、4DM、亞瑟士)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