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跑前,屁股外側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是我想:「大概是沒有熱開吧!跑一跑應該就會好了。」一邊跑一邊隱隱的覺得不適,但是也沒有痛到不能跑的程度,跑完還有功夫去上瑜珈課,可見症狀沒有很嚴重。

可是上完瑜珈回家後,我發現同一個部位越來越不對勁了!連走路都有點怪怪......我開始意識到可能我明天無法照訓練菜單走了!趕緊忙著跟教練線上討論菜單調配的事情,等甚麼都忙完之後,跟室友聊天的過程中,我居然哭了出來!

大概是從星期六團練的挫折感一直延續到現在、第一次因為時間沒有抓好連星期一的練跑菜單都沒完成、加上發現受傷自己不能跑、看到團員的達成率都比我好,心情五味雜陳,只能用眼淚來宣洩情緒。

說不定我骨子裡面是個很好強的人,我邊哭邊說:「我不希望我沒有照訓練菜單走。」可是哭了沒多久,自己也驚覺自己反應未免也太過情緒化了吧!突然又冷靜了。

然後,有著被害妄想症的我開始有閒工夫質疑室友:「你剛剛是不是覺得我很好笑?」

一向毒舌派的室友居然難得的沒有恥笑我,他只是說:「不用太緊張,你們有好好在訓練初半馬而不是毫無準備就去跑。而且我相信依照妳的實力,就算是這個星期就要去跑初半馬,妳也跑的完。」

我嘟囔:「可是我也有我的目標啊!又不是只有完賽就好。」

可能是因為真的很看重這次的比賽吧,所以才患得患失。

總之目前的第一要務是:好好休息!期待我再復出奔跑的日子吧!

愛運動的人受傷真的特別痛苦啊!!!!

 

arrow
arrow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