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didas 60天跑者進化錄 (圖片來源點此

0726b77a9_s  

徵選條件

  1. 年齡性別不限
  2. 有獨特的跑步理由或故事
  3. 有完成10K的跑步基礎
  4. 現階段想挑戰21K初半馬

權利義務

  1. 入選者可獲得adidas全身裝備兩套
  2. 入選者可獲運動筆記跑步訓練菜單乙份
  3. 入選者於活動期間內可享跑步團練指導與線上諮詢
  4. 入選者需出席三次團練和一次比賽
  5. 入選者需在活動期間於指定fb社團內每週提供訓練狀況與心得
  6. 入選者同意將個人心得與照片授權給運動筆記和adidas公開曝光

 

我通過決選了!(圖片來源點此

0816af18f_s  

 

挑戰初半馬

對我來說能入選2013 adidas 60天跑者進化錄團員簡直就像是被天上掉下來的餡餅砸到頭啊!

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沒甚麼好運的傢伙,無論是統一發票亦或是樂透都是屬於怎麼買都不會中獎的類型!這次居然可以入選adidas 60天跑者進化錄團員?!簡直就像是地獄倒楣鬼能中樂透一樣的神奇。

知道過了初選之後,我還回頭再看了一看我的報名表,照片:白白胖胖小白豬一只(可恨,我為何沒有看起來瘦一點的路跑照!),故事:也不過是在碎念自己開始跑步的心情,因為我只是單純的「想跑步」,所以也寫不出甚麼能感動人心的故事,文中還很不要臉的自說自話,聲稱自己是「練武奇才」,這樣的我居然會入選?!

這時,我突然冒出一個大不敬的想法:「難道.....報名的人很少?」

(我知道有這種想法實在太邪惡了,但是我只是想要表達我有多麼的不敢相信這種好康會落到我頭上啊!)

這次我能入選事實只能證明:這次的團員徵選絕對不是黑箱作業!哈,因為我百分百不認識裡面任何一位相關人員,我對自己能入選這件事情心懷感激。(當然,adidas全身裝備兩套,我也心懷感激的收下囉!)    

102.08.15 收到的第一套裝備分享。

整套桃紅色系的服裝配色!我喜歡~短褲的內襯是桃紅色,連鞋子的滾邊也是桃紅色的喔! 

20130815_225734

(可是我私心希望下一套裝備配色可以再大膽一點!adidas 的設計不是一向很鮮豔亮眼嗎?這次給的配色略微保守了一點。還有,上衣如果是無袖的我會更喜歡。)(對不起老天啊!我真的好貪婪喔!有免錢的拿還意見這麼多。請原諒我。)

跑褲:正好具備我很在意的點:前後都要有收納空間。另外,有看到照片上的短褲腰間翹一塊桃紅色小布嗎?

那不是我沒整理好,是褲子本身故意的設計喔!讓我們可以快速的找到腰間的小口袋,可以拉著這個小布順勢打開口袋,這個設計我個人覺得很貼心,因為我都會在腰間的小口袋放東西,可是有的褲子真的好難放進去,以往放置的時候我都是把腰間的小口袋整個翻出褲子外面裝東西,我知道那樣有點醜,但沒辦法這樣才好裝啊(聳肩),有了這個貼心設計在腰間放東西應該會輕鬆很多。(可惜,如果後腰的收納作拉鍊式的會更好。)

帽子:是輕薄的排汗材質非常適合跑步!幸好有附帽子啊!夏天在戶外跑步沒有帽子不行!而且帽子也是拍路跑照帥氣之必備裝備。

鞋款:adidas adiZero Feather 3 W(訴求是輕量跟透氣性。)

這款鞋的廣告標語是:「不一樣的極致輕快」。第一時間拿起來的時候就覺得它跟我現有的跑鞋相比輕很多而且鞋底也比較薄,感覺得出來是為了進階跑者設計的款式。等我實際上有出去跑步之後再來感受一下它的不同。

 

面對這麼短時間就要挑戰初半馬其實有點緊張,畢竟在跑步的路途上我還很菜,開始跑步不到一年,只是個平常練跑都只跑5K就覺得自己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可以回家休息,然後最遠跑步距離也不過12K的傢伙。不用說,這樣的我跑路成績也是馬馬虎虎。

要怎麼形容現階段的我呢?

我想,應該是屬於開始愛上跑步,但是卻對長距離路跑有點卻步;想要挑戰自己,卻沒有自信跟動力去嘗試的狀態。

所以我覺得我真的無比幸運,可以有人帶領著意志力薄弱的我團練,開菜單督促懶散的我前進,讓我很好奇這樣的精實的60天過去,我的初半馬可以達到怎樣的程度?我在這個自我挑戰的過程中又能夠完成多少被交付的任務?

想到這裡我不禁開始躍躍欲試,腳好像開始癢了起來,好想出去跑步,本人對於跑步的熱情再燃燒啦!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在部落格更新我的挑戰過程,有興趣的人就可以來看看我是怎樣熬過這實際不到60天的挑戰,迎接9/29「基隆市長盃外木山情人湖馬拉松」21K驗收日的到來。

P.S. 第一次團練定在8/18 (日),團練後才有文更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0天跑者進化錄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