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IO レーシングラン五本指

今天要推薦的是我個人覺得很好穿的跑步襪

 sports_top   

靴下屋的運動襪系列

有去日本的人可以買一下 真得頗好穿 我很喜歡

當時會買是因為看到這雙襪子居然榮獲我本人無法拒絕的GOOD DESIGN大賞

基於好奇心 就買了這雙襪子回家試穿

拆開之後發現襪子的設計真得非常細緻 每個地方都有巧思

五指襪的設計可以避免長期跑步腳趾摩擦產生水泡

為了怕五趾襪設計讓腳指頭整個包起來 使得腳部悶熱

他的襪面前半段是有作透氣孔的 可以幫助排熱氣

襪子在足弓部分作有加壓支撐設計 讓你跑久也不容易疲累

似乎號稱是世界第一雙有作足弓支撐設計的五指襪

還有日本國特許字號(日本国特許第4919522)

000003928_01  

腳底板的部分有止滑設計 連每一根腳趾頭都不放過 !!

止滑設計能在跑步的時候增加穩定感 避免腳板在鞋子中間位移

000003928_02  

回家一查才發現這雙襪子

到2012年9月末已經累計出荷枚数300,000枚突破!

在日本最大的跑者交流網RUNNNET上是2009~2012年間連續襪子部門銷售第一名

失敬失敬啊~原來早就赫赫有名 我還自己為自己發現寶了~

page  

網頁上顏色多達十種配色 搭配活潑多變化

(奇怪 可是我看到的時候 他只有賣一個顏色的說~)

另外使用排汗纖維跟具有除臭機能也是基本的

 

我真的覺得是一雙面面俱到的跑步襪啊!!!

每個部位設計都非常用心~也是具有實質意義~

說實在的在一開始不會發現這雙運動襪有甚麼太特別的

因為他沒有厚厚的墊子 讓人感受腳底柔軟 吸收高衝擊

質料一時也感受不出來有甚麼好的

只是覺得設計很用心

但是等多穿幾次出去跑步的之後才會發現

這雙襪子帶給我的安定感 明顯優於其他雙跑步襪

於是我總是會在要去跑比較長距離的時候 自然而然的選了這雙

勝過我買過CW-X.C3FIT.NIKE的跑步襪

 

本人真心推薦 值得嘗試!!!

 (不喜歡五趾襪的 他也有其他種設計款式喔~)

 

延伸閱讀:[路跑小物] 慢跑襪,最容易被跑者忽視的小地方。(13款慢跑襪介紹)

我寫過所有有關慢跑襪的文章都整理在這裡面囉!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最近開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