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    

CW-X

代言人是鈴木一朗ㄟ~ 穿緊身裝還是好帥氣喔!!!

他代言的產品是GENERATOR系列 2012年發表的新系列 號稱是21年來最佳傑作~

GENERATOR系列針對下半身全面防護~是CW-X支撐力最強的系列~ (當然 也就最貴....)

CW-X-2  

我個人入手的是REVOLUTION系列的星星褲~~是今年度主打商品喔!!!

畢竟不管怎樣我還是外觀至上 首先要看喜歡才要試穿的說~~

CW-X-3-horz  

REVOLUTION系列

訴求是輕量材質但是對於膝蓋及腰部有完好的固定~

沒有縫線的設計可以減輕肌膚的負擔 容易穿著且輕 推薦給重視穿著舒適性的人~

CW-X-1

我本來試穿的時候心裡很微妙 因為畢竟一件褲子要價16800日圓 (當然沒有任何折扣)!!!

真的是非常誇張的價格!!! 任憑我這個這麼愛亂花錢的人內心也都會有掙扎~~~

可是試穿之後 真的有感受到不一樣~~

在此之前我只有一件加壓的機能緊身褲 是亞瑟士的體軸調整系列

或許這樣比較很不公平 因為朋友一直說我亞瑟士買太大件~

但是我覺得CW-X跟ASICS兩件相比

CW-X:包覆感比較好 整體分力均衡 尤其是在大腿跟腰際的部分 有感受到加壓卻沒有感受到緊繃

              布料也比較好 說不出來是甚麼差別 但是就是膚質的觸感來說比較舒適

ASICS:跟腿部比起來 腰部部分顯得非常緊(可能是自己肚子大 不能怪褲子)

              大腿的包覆感略差 舒適度略差 膝蓋的包覆感也弱

因為試穿時CW-X的心動 我還是下手買了.....然後默默心虛著.....

我查看網路是有人說過穿過日版的CW-X就回不去了~不知道我會不會也這麼誇張啊?!

 

不過不管是買的甚麼系列

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地把褲子跟衣服穿好 才會有達成保護的效果!!

所以最佳的狀態是能夠親自到現場試穿~

店員會非常用心地告訴你要怎麼穿才是

CW-X機能緊身褲正確的穿著方式

1. 請不要一口氣就把褲子拉起來 (大誤) 要像穿靜脈曲張襪一樣 一點一點的把褲子套上

2. 然後要將CW-X每種褲型都一樣都會有個招牌的圖型

    在褲子膝蓋下方的縫線位置最上方要對準自己膝蓋下緣摸起來軟軟的那個位置

    讓圍繞膝蓋的縫線可以確實到達正確的位置 剛剛好包覆住整個膝蓋

3. 穿完之後要注意在大腿跟膝蓋附近 不可以出現皺皺的樣子

    有出現皺皺的時候 就請往上拉(只要拉有縐縐的那側就好 請不要猛拉內側 到時候"該邊"卡住就知道痛苦了)

4. 然後褲子腰帶的部分 高度要確實的拉到腰部最細的位置 這樣腰際的加強才會達到功效

5. 整體都穿好之後 再把小腿可能縮得有點短的褲口往下拉一點

    並注意小腿的背後會有縫線 縫線要在小腿中心的位置 對準阿基里斯腱 這樣就完成了!!!

CW-X-5  

 

CW-X的褲子真的非常好認

只要在膝蓋位置出現這個招牌設計 明眼人(如我)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是CW-X的褲子

日本人真的非常愛穿CW-X!!!

我們去皇居跑步 以及UNA在隅田川跑步都有看到人穿著CW-X的褲子在運動~

我上網看日本跑步的網頁 參加馬拉松的人也是一堆都穿著CW-X喔~~~

 CW-X-4    

 

另外我還買了現在還無法單穿的緊身上衣 (都是因為般若拔的肚子害的!!!)

柔流系列:

是針對肩頰骨做設計 所以可以看到背後有固定的縫線吧~

當身體在移動的時候除了髖關節之外 肩頰骨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縫線的位置環繞著肩頰骨讓我們在跑步的時候(或者做任何需要大量移動肩胛骨的運動 例如網球高爾夫球等)

可以感受到支撐但是又不至於影響我們的動作

長袖的部分還做了點點的設計 讓你做多層次穿搭的時候可以顯露一點手臂上的小花俏

(以及手臂上的品牌名稱 花這麼多錢結果給我穿在裡面!!! 至少要把牌子露出來給人家知道一下吧~哈~)

這可以說是配合日本人熱愛多層次穿搭跑步的設計吧~去皇居跑步的時候好多人都是內穿長袖外罩短袖ㄟ~

CW-X-6  

因為柔流系列的功能就是強調在肩頰骨的支撐 所以合身與否非常重要!!!

一定要貼身才能夠達到功效~~試穿完畢店員會請你做出跑步的動作 檢驗是否確實為你的尺寸

我因為穿了M覺得自己有夠肥 所以想要大一碼

卻被小姐建議不要 他告訴我說 如果大一碼就沒有功能了 這樣不就跟買一般的T恤沒兩樣 非常可惜

我硬要試穿大一碼之後默默發現小姐的建議是對的.....真的還是得穿露出我肥油肚的尺寸才有效果啊.....

大一碼後完全感受不到肩頰骨的包覆感啊!!!

 

因為我體態不好 容易駝背 雖然我的背部在經過鍛鍊之後已經比較進步了 可是日積月累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

所以在我到日本前就鎖定一定要買一件柔流回家試試

所以就算胖.....還是到時候在外面多穿一件遮醜就好....硬著頭皮買回家了.....

 

101.12.26實穿照:

側面:在側面位置一片一片的地方布料是和褲子中間的布料不相同的 比較緊~有作加壓功能!!

所以不只是做花俏的 其實每一片都是有功能性的考量喔!! (當然 還不忘秀一下CW-X的品牌名稱啊~)

20121225_174514

正面:膝蓋位置的招牌花樣 同樣也是為了保護膝蓋而做的設計

在膝蓋中間的布料是沒有加壓的 加壓的是環繞膝蓋旁邊那一圈被縫線包圍的布料 

在現場試穿完小姐會請你起立蹲下 感受一下膝蓋附近的保護感

20121225_174433

內側:內側部分一樣有保護功能 看似花俏的縫線位置 其實都是考量過運動動作而設計的

這樣無論是大腿膝蓋小腿(其實還有延伸到腰腹位置啦) 全部都在完整的保護下面

據說~(本人因為沒有跑馬拉松所以不了解)~穿有加壓的機能緊身褲 還可以降低肌肉抽筋的可能

20121225_175407

秀一下我全身照~專業的運動裝備啊~整套都是日本戰利品喔~

有沒有看起來很會跑的樣子 哈~ (戰力不如人至少看起來要厲害吧~)

上衣:日系UNDER ARMOUR 排汗衣

褲子:日系CW-X REVOLUTION系列

20121225_175042

 

101.12.26實穿心得:

新買的CW-X我已經穿出門跑步過兩次~ (其他心得等我之後多穿幾次出門再更新囉)

褲子:功效目前尚未看出 因為這兩次跑的距離都很短 大概都只有3-4K 所以也沒有甚麼特別感受

         當然也沒有腳酸的問題~不知道是褲子功效還是只是單純距離太短 哈~

上衣:我倒是很明顯的感受到功效!!!!非常明顯!!!!

         我本來以為自己跑步姿勢已經還算是挺了 原來只是誤會~

         一開始跑步的時候不會有感覺 但是時間拉長一點點 我整個人就開始會有點縮起來 一切都是無意識的舉動

         直到這次穿了柔流被固定住肩頰骨我才發現 因為人一縮 馬上就覺得自己有被拉住的感覺

         覺得有買真的是太好了!!! 只是下次想要買背心就好 可以直接穿在任何衣服裡面就好

         今天我把柔流上衣當衛生衣穿在最底層 感覺自己好像穿了矯正衣在裏頭跟平常感受很不一樣~

         也算是開發出新功能 可以時時提醒自己維持體態 尤其是在上班久坐的時候 要注意姿勢不要變形

 

請注意洗滌方式!!!

清洗的時候請裝在洗衣袋裡 然後不可以加入柔軟精清洗喔!!! 會破壞布料的排汗功能!!!

 

另外有個很重要的資訊可以提供給大家!!

羽田機場國際航廈有在賣CW-X喔!!

比外面店面價差要一成啊!! 本人看到時候差點吐血~~~~~~~~

只能自我安慰那裏貨比較少 可能會沒有我的尺寸.... (問題是她明明就有買我的星星褲~淚~~~)

確切位置是在入關後的華歌爾專櫃裏面 CW-X只有佔據小小的一個檯面 貨色並不齊全

但是如果沒有追求一定要買甚麼型號或者是款式的人

可以在回程的時候到羽田機場碰碰運氣 說不定會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子喔~~

【延伸閱讀】

[路跑裝備] 請問哪裡買CW-X最划算、最便宜?各購買管道價格快速比較。 

我穿過的慢跑壓縮褲心得文:

[邀稿] 壓縮產品愛好者一定要認識的新品牌「4DM」,輕、薄、透、超彈力! 

[運動穿搭] 2XU,殺氣十足的澳洲品牌。 

[體驗] iFit【Fitty】運動壓力褲/壓縮褲好穿嗎?評價如何?跑友疑問解答。 

[壓縮產品] 五款壓縮褲不負責私評(CW-X、2XU、4DM、亞瑟士) 

請點標籤「壓縮產品」有我所有穿過的壓縮長襪、腿套、衣、褲介紹。

跑步襪子也是很重要的:

[路跑小物] 慢跑襪,最容易被跑者忽視的小地方。(15款慢跑襪介紹) 

跑步穿甚麼運動內衣?請看:

[運動內衣] SHOCK ABSORBER 大推薦!! 

[運動穿搭/內衣] Moving Comfort 專為女性設計的運動品牌 

[邀稿] 台灣製造,女性發想:SNT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挑選訣竅大公開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最近開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縮產品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