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JAYI一週有兩次口令課

分別是一週的第一天與最後一天。(休息日為週日)

一開始拿到學生卡的時候,不太理解為什麼口令課的時間不太一樣。

週一是六點。週六是七點半。

現在發現強度跟學生人數的密集度都有點差別。

週一的Utpluthih的停留時間好像比較久,墊子更緊密,晚來的話就得去更衣室練習。

週六的口令課,可以直接進門口內排隊,不用早到其實也能在教室裡頭練習,講台上的四大護法位還是空的。Utpluthih停留的十個呼吸,好像比週一的快?(但我依然很沒用的一直上上下下)可能是因為週六是一週練習的最後一天,所以有放鬆一點點?

今天被糾正的動作

Kukktasana

老師說頭要抬高,但我自以為自已有做到,所以沒反應。

結果就被老師在肩膀上噴水提醒。

趕緊把頭抬高高!

Urdhva mukha pascimattanasana

SHARATH JI剛好在我旁邊。

這動作我總習慣抓在腳跟,他動手撥了我的手的位置,要我把手放到腳掌中段而非腳跟。

這時才發現,原來,我這個動作已經錯很多年了.....(一陣悲哀的風吹過)

輪式後的坐姿前彎

腦袋當時打結,居然下去之後順勢手抓大腳趾,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人一作壞事就容易被抓包!又被逮到。

老師馬上說,手不要抓大腳趾,扣住你的腳。(也可能是跟所有人說的啦,但你們要知道菜鳥都很自我感覺良好,以為老師一直在看自己)

Utpluthih

就不用說了,這絕對是每週口令課必定會出現的大魔王。

一直覺得今天的數速比較快。所以我才有辦法支撐到五。

之後就一直無力的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死亡貌)

第一週的練習結束 

在印度時間過的比想像中的快。

連續練習直到第六天,體力也多少有點下滑。

仙女室友說,他剛來的前幾年都會用盡全力練習,也一樣會總是幻想老師在看她,覺得自己一定要表現良好不可。

某天他就自問,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她的練習應該要更隨著自己的節奏跟感覺走。

所以特別跟我說,練習時不要太拼命,適當的偷懶一點點也是可以的。

我都不好意思跟她說,其實我第六天的口令課就已經偷偷地在後面幾次的Chaturanga停留時趴地休息了。

人家精神緊繃了幾年,我只有六天啊.......莫非,這就是人與仙女的差距。

【延伸閱讀】

【Mysore】2018.07.05 第三次的my 

【Mysore】2018.07.04 第二次的my。 

【Mysore】2018.07.03 KPJAYI,首次的Mysore練習 

【Mysore】2018.07.02 KPJAYI,首次的口令課 

【Mysore】2018.06.30 前進KPJAYI,第一天的流水帳。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