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來這兒就是得等等等

IMG_6840  

大概是7:50分前後出發的狀態。

而且請不要以為這裡就是最終等候區!

這是僅僅是大門口內,得等老師開放8:30時段才可以進入木門內玄關,靜靜等待老師喊one more入場。

進門後,就不可以玩手機了,所以我沒有注意自己到底等待了多久。

反正就是等,急也急不來。

中間有個女生(應該也是新生)就受不了的站起來嘆息伸懶腰,讓我很想笑,太勇敢做自己了。

今天老師依然有出去眺望小孩

在Shala有個習慣,就是離開門口時,大家會等老師看到自己,四目交接後合掌致意。

當然也是有人會去敬拜老師的雙足,或者是摸摸門檻再摸摸心臟之類的。

今天老師去門外等小孩經過時,有個女生沒發現老師根本在外頭,痴痴的站在教室門口等。(真的還挺久的)

讓我看到老師頑皮的一面。

老師回來時看到那女生的背影,比比動作叫我們安靜,也叫裡面的助教安靜不要提醒那女生。

他自己悄悄的走過去嚇她。然後露出開心的笑容。

我覺得老師雖然很常碎碎念很像兇巴巴的樣子,但時不時也會有輕鬆的一面展現。

例如上次參觀2led口令課時老師問我是不是跟他學習,拿出你的學生卡來。

這問題他到處問人。

可能也是八月第一天有關係,老師大概問了五六個人都沒有人拿卡,懷疑他根本是問好玩的。

有個亞洲面孔的女生動作很快,真的有拿卡出來。

結果他拿到那個女生的卡,看一看後說:「你的卡是去年的。」那女生傻眼,老師還重複了好幾次。

但當時氣氛凝重,居然沒人什麼人捧場笑,老師內心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孤寂。

我的練習

今天我被分發到講台上,當老師的左右護法。走過去的時候我還遲疑了一下,通常那是屬於small的位置。

再回頭看看老師,好吧,我真的要去講台上。

看來只好坦然面對在老師心中我是small的事實。

身為老師王座兩側的四大護法之一,練著練著,台上居然只剩我一人獨稱大局!歪腰,怎麼回事。

大家不是練完囉,是自己移到講台下。

而且我確定老師沒有叫我隔壁的移動位置(至少我沒聽到啦),他為何自己閃人?

硬著頭皮又練了一陣子,但因為著實高處不勝寒,於是就偷偷潛伏去問助教,可不可以移動我的墊子到下面。

答案是ok。

於是換到了講台前方第一排。

結果發現,我比較喜歡講台上的位置(哈哈哈哈好欠揍)

今天被調整的有

睡龜

是女助教來幫忙的,但因為低頭中,搞不清楚是哪位。

但像我這種時而可腳掛頭掛時而不能掛的人,喜歡這裡讓學生夾住老師腳的方式。

要掛不能掛還被硬把腳扣在一起壓力很大,腳趾頭會異常用力,怕自己的腳噴開,姿勢中就會很不放鬆。

Upavistha konasana

要做這個動作前,因為隔壁的人已經離開,老師叫我移動墊子,讓自己的位置寬一點。

可以在教室毫無顧忌的大開雙腳還真奢侈。

輪式起身

今天也是Sharathji來幫我起身的。

照例又問了我練到哪個動作。我說Full Primary。

老師點點頭,就叫我下去先做輪式,他幫我起身後。

三次一半,再直接下去。今天就有叫我嘗試往前走,強硬漢所難啊!到最後只有手指頭在墊子上面爬行。

只做一次下去起身就結束,改做壓背。

我從下面起來的時候,大吐了一口氣說Thank you。結果老師幫我壓完背也大吐一口氣說ok。

害我不禁害羞,自己的身體是有多沈重,讓老師要吐大氣。

不過,也不排除老師只是單純想要模仿的可能性(可以搭配前頭老師的冷笑話風格服用,就比較能聯想)

仙女室友說

她今天因為不舒服沒有跳穿,結果被老師點名了。

相比之下,8:30的菜鳥根本就沒有被盯著這麼緊,我今天很多都是跳到前頭直接坐下而已,沒有穿。

仙女室友也很好奇,Sharathji對於我這種低水準不會輪式起身的練習者會怎樣。

我回答,老師跟我說It's Okay.

她說,老師從來沒有放過她的後彎。

永遠就是要極致極致再極致的無極限。

你能到這裡,老師會叫你在往前一點,你以為自己不行,痛苦的要死,但之後發現,咦,原來自己可以達到老師要你去的位置。(然後,無限循環)

她叫我們上YouTube去查「Mysore Magic」。

說不定在我的這兩個月練習中,會有所體驗。

【延伸閱讀】

【Mysore】2018.07.04 第二次的my。 

【Mysore】2018.07.03 KPJAYI,首次的Mysore練習 

【Mysore】2018.07.02 KPJAYI,首次的口令課 

【Mysore】2018.06.30 前進KPJAYI,第一天的流水帳。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