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宅療癒小教室又進新輔具!

manduka1  

身為輔具控,瑜珈墊、瑜伽磚、瑜伽繩是基本的。

還有瑜伽鋪巾、瑜伽枕、瑜伽眼枕、瑜伽毯(兩張)、瑜伽椅、瑜伽沙袋(兩個)、療癒球、各式滾筒。

因為裝備很齊全,在家作靜態的練習舒適度完全不比去教室差!懶得出門的時候就會在家裡練習。

我都笑稱是自宅療癒小教室。

前幾天利用了pchome商店街滿兩千送三百折價卷,從小雲雲家採買了MANDUKA瑜伽棉毯跟軟木瑜伽磚(一塊)

總價剛好兩千零幾十元,扣了三百又扣了幾十塊的點數,一千七百多的價格入手兩樣新貨。

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Manduka瑜伽毯

是我最近在家裡作靜態伸展時喜歡用的配備。有毯子舒服很多!

功用可以墊在身下腿下屁股下肩下,或者是捲摺後放在腦後(艾楊格的肩立是一定要墊高的)

棉毯跟毛毯差在哪裡咧?主要應該是觸感吧。

manduka棉毯面料硬挺、扎實也比較有變化,但是缺點就是邊角縫邊相對很厚實,也不好折,表面還有點凹凹凸凸,敏感人(如我)會不喜歡直接與它肌膚接觸,但如果肌膚接觸的面積不大,影響就很小。

剛來的時候挺臭的,建議先清洗後再使用。

棉毯面料比較粗礦,所以會有不少白白的縫線噴出,高標者要思考一下,但我覺得面很花,個人是不太在意啦。

補充:洗後、加上使用一段時間會變柔軟,沒有一開始入手時這麼硬挺,也會比較好折。加上花紋挺美的,使用時看了心情頗好。滿足度有比剛拿到時高!

IMG_5108 

現有毛毯是跟愛楊格社團裡的人購買的。

面料舒服,但顏色單一無變化,好折好卷,接觸肌膚觸感平滑舒適。但我覺得太薄了!我想要更厚實的!

現在的使用方式是把manduka的棉毯對折一半,鋪瑜珈墊上當做底層。

我覺得挺好的,觸感溫暖許多,面積略大過瑜珈墊,大動作也比較不會碰到冰冷的地板。

然後,變化利用比較好對折跟卷收的毛毯。

搭配組合起來大概長下面這樣(我的臉好變態,真想打馬賽克)

IMG_5103  

軟木瑜伽磚

是我一直很好奇的產品。

輔具平常比較難有折扣,這次活動才讓我趁機買回來用用。

IMG_5106

重真的有比較好嗎?之前一直懷抱著這種疑問。

咦,還真的比較好用耶!手下去不會有泡綿瑜伽磚那種,瞬間搖了一下再回穩的感覺。

是一下去就很安定!尺寸比我家裡現有的瑜伽磚略大一點點,重量也更重,穩定性、扎實感都更好。

只是習慣了泡綿的手感,摸到軟木會有點不習慣,帶著很細微的扎手感存在。

IMG_5107

如果用作支撐性使用,個人對於MANDUKA軟木磚評價相當高!(重量比space賣的軟木磚重,不是同個水準喔)

manduka官網上,軟木瑜伽磚的評價是11個五顆星、1個四星。

他們家還有一種有一面是弧度的瑜伽磚,看起來也很厲害,不知道有沒有瑜伽同好用過可以分享心得給我知!(好奇)

manduka瑜伽磚單塊價格頗貴,要不是有折扣我大概也買不下手。

以上。

【哪裡買】

http://www.pcstore.com.tw/lcya/ (無利益關係,純分享)

pchome商店街折價卷(連結點此

滿 $2000 折 $300。

運動館專櫃店家限定。

折價券代碼:10RUN300

折價券期限: 2017/10/03 00:00 ~ 2017/10/31 23:59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