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o

Liquido的褲子我真的很愛,我覺得柔軟度、厚度、活動度都很剛好,雖然我中間也買過其他牌子的花褲,但最常穿的還是Liquido。

IMG_7577  

尤其上mysore,會有非常多的大動作,例如睡龜式,必須要想辦法要把腳放到頭後面之類的大角度開展(圖片來源點此)Liquido胯下的開展度我覺得很好,不會卡卡的。

Petra-in-Supta-Kurmasana-800 (1)  

雖然我的腳現在只能這樣,還沒辦法把腳放到頭後頭啦!但至少是未來的努力目標嘛。

IMG_7803

前一陣子趁官網六折優惠時,買了三種不一樣的褲型回來。

第一次嘗試的11分褲,意料之外的超級愛,當然可能除了那件褲子特別柔軟之後,還有很大的原因是穿起來的舒適度。

我在想,可能大部分人多半都穿九分褲居多,也許少嘗試11分褲,還有新出的寬腰褲型,也是以往沒有的,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差別在哪囉。

九分褲 色號 Stitched Together

褲腰頭有點前低後高,這樣的設計在動作中不會分神去煩惱後腰露肉的問題。

IMG_7643   

IMG_7645  

寬腰褲 色號 Camellia

我反覆的擺弄了幾次,覺得寬腰褲好像沒有像九分這樣明顯的前低後高。

與其說他「高腰」真的不如說他「寬腰」,它腰帶的寬度是一般褲型的兩倍寬,可是相對的褲襠的位置就比較短。

褲襠位置低我覺得有個壞處,就是腰帶下會有一條橫線,穿的時候會意識到那條線的存在,會覺得屁股上掛了一條線,然後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露屁屁了....但其實沒有,只是因為橫線位置偏低的關係。(這問題可能不見得每個人都會有明顯感受)

IMG_7644  

依照我之前穿的經驗,我覺得他的腰雖然可以拉的很高,但是沒有辦法很穩定在高處,會慢慢的往下滑。如果希望褲子穩定,需要穿的比較「對位」,要先喬好,不能隨便拉上就出門。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剪裁的問題,我覺得寬腰褲在腰腹間的的包覆感比較低,所以才會有下滑的狀況產生。

我寬腰褲(下圖後方)買的是S號,但九分(下圖前方)是M號。

看下圖,九分褲(M)卻比寬腰褲(S)的腰還小!(難怪我老是覺得寬腰褲的褲腰會往下溜)不確定是不是每件都這是這樣的差別,也許需要大家自己試穿比較看看。

另外,也看得出來其實兩者的腰高並沒有差很多,只是略高一點點,所以要說高腰是有高啦,但是不會有想像中的高跟包腰。

IMG_7648  

11/8補充

寬腰褲,因為較不穩定,還有極低線條的存在讓我老是有種褲子下滑已成超低腰嘻哈褲的錯覺,個人會再買的機率不高,畢竟另外兩種設計不會讓我在運動時分心,有其他可以選擇的狀態下,無需勉強自己適應,也省了穿著時特意調整的麻煩。

12/5補充

【抱怨文】就算我是Liquido死忠粉,也忍不住要抱怨寬腰褲的剪裁真的很不行,褲腰頭的穩定度太差了,容易滑落讓人分心,走路走一走還有越來越往下的危機。

目前的喜好排序是:11分>9分>7分>寬腰。

不信邪的朋友,就去買個寬腰褲一起來體會褲頭滑落的滋味吧。

11分褲 色號 Colored Snake

11分褲跟九分褲一樣,有點前低後高,但襠比九分長一點,所以穿起來的感覺比較高腰。

IMG_7646  

把寬腰褲(S)跟11分褲(S)放在一起,可以發現兩者差距非常的小。

但是11分褲的前面比較低一點點,腰帶寬約寬腰褲的一半,胯下至腰帶的距離比較長,但整體的腰高位置是差不多的。

IMG_7647  

穿起來的感覺,我自己是覺得11分褲的腰高比較穩定,我比較喜歡11分褲穿起來的感覺。

如果上衣比較短時,11分褲不會像寬腰褲因為腰帶很低,而有延伸視覺被橫向切斷的問題,腿看起來似乎會比較長一點。

長度比較

平面擺放距離可能不見得準確,但可看出寬腰褲的長度比九分褲長,介於11分及九分之間。(算十分褲?)

FullSizeRender 70

IMG_7653  

FullSizeRender 71  

目前很喜歡11分褲穿起來的感覺,腰高比九分褲高,腰間比寬腰褲緊,但是不憋,穿起來的包覆感比寬腰褲好。

我身高166cm,11分褲穿起來的長度大概是這樣。腳踝處會有皺折,但大概是這花色皺在一起也不明顯,反而比九分顯腿長。(首圖穿的是九分褲,可以參考一下褲長位置。)

collage    

有網友問我他看很多人穿褲子踩腳,是不是有那褲子什麼特別設計?

其實並沒有啊!只是拍照起來腿比較長而已啊!

三件中,個人最喜歡11分褲穿起來的包覆感,但是卻最愛九分褲Stitched Together的花色,配我的Being綠色上衣好好看喔~(自以為)

IMG_7768    

being這件上衣我有夠愛的,超想四色全包。

【延伸閱讀】

【新歡】Liquido 印花瑜珈褲,活動不卡卡,大動作也輕鬆自在。 

【瑜伽服】Shakti,不怕短又不怕花的瑜伽人不可錯過的舒適短褲。 

【瑜珈墊評比】Manduka PRO Mat V.S. Liforme Yoga Mat (土豪墊)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最近開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