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 Vapor Airess 輕量超馬水袋背包(紅)使用心得

已經穿出門跑步跟登山過了。目前使用起來非常的滿意!!覺得應該早點買才是啊。

CIMG0355  

 優 點  

① 最大優點:前口袋多,取物方便。

有一堆前口袋好讚啊!這是我換了背包之後最滿意的地方。

IMG_8303

左右兩個大的口袋,一個放iPHONE6,另一邊就放我最近在用的FR100,無論是拍照、接電話都很方便順手。

大口袋上的小口袋我會放一些糖果跟零食,想吃東西時也很好拿,邊跑邊吃也沒問題。(最好是有這麼趕)吃完東西的包裝垃圾或者是擤完鼻涕的衛生紙,也可以隨手塞在前面的口袋裡頭,自己的垃圾自己帶走,不製造環境污染。

側腰左右兩邊拉鍊,我會把鑰匙、鈔票跟衛生紙放在裡頭。(鑰匙跟錢還是放在有拉鍊的地方才安心)

總之,想的到的小物,通通都能放在可隨手拿取的位置。

② 不緊卻服貼。

我之前的跑步小背包可以拉的非常緊,但Nathan這款的設計卻不是這樣,剛開始還沒跑步只是試穿時,覺得扣起來時有點鬆鬆的,不是很有安全感。

可是,實跑起來包包的穩定感很夠,不會左搖右晃或者上下跳動,肩膀跟胸腰的壓力也很ok(大概是我裝的東西也不多啦!)

裝水之後,多少會有水聲搖晃,記得要盡量把空氣盡量擠出,可以降低一點這種狀況,但無法完全避免。不過,不影響背包整體的穩定感。

③ 吸管,有磁鐵可微調角度

從下面的照片大概可以看出每次使用吸管的位置都會有點不一樣。

collage

有時覺得吸管太長很討厭、跑步時會抖動的時候,我就會嘗試調整找到一個比較不會亂晃的角度。

雖然不到能說讓吸管的存在百分百無感或者是固定性超級好,但是我覺得在中段有磁鐵幫助微調還是很方便的。

 不一定要當水袋背包,天氣冷時是很方便攜帶外套的跑步背包

其實,我最近的練跑距離也不長,最長也不過13k,2L的水袋根本無需裝滿,我常常是只裝1L就出發了。

不過因為這一陣子很冷,夏天也許不是很必要的背包(畢竟短程練習跑完再買水也很方便),一旦冬天就非常必要!因為可以攜帶外套,這樣去遠一點的地方練跑也不怕著涼。

⑤ 配色真的好可愛

鮮豔閃亮,帶出門就是會很開心。 

 缺 點 

① 容量不算大

比較可惜的是,Nathan Vapor Airess 輕量超馬水袋背包容量並不大。

所以無法裝太大件的外套,我多半是帶件薄羽絨外套,壓縮塞進包包裡頭,差不多就是極限囉。從不同角度來看,看的出包包已經很鼓了。

20150205  

如果裡頭還要裝其他東西的話,像我這樣用外掛擴充的方式也行。(帶的是同一件羽絨外套)

20150205-1  

唯一一張有穿羽絨外套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羽絨外套:短版、無領、中等厚度、偏薄,但不到超薄。

IMG_7807  

除了容量偏小,目前還沒想到其他缺點。

只有不能帶厚外套這個問題,除此之外我都很滿意喔!買了沒有後悔! 

【延伸閱讀】

[純開箱] Nathan Vapor Airess 輕量超馬水袋背包(紅)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