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o 印花瑜珈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很愛的瑜伽褲品牌Liquido。(本篇圖片都來自liquidoactive

 

最近真的極愛,在很短的時間內,快速購入了四件。保證不是業配文。(但老闆娘如果要業配我,我會非常樂意。)

 

我覺得Liquido的特色是穿起來很像第二層皮膚,不會讓你在做開髖、開胯的動作時,會有不自然的卡卡。所以我最近上瑜伽課的時候幾乎都只穿他們家的褲子,活動非常自在。

腰間也沒有束縛感,連大肚女如我,穿起來都覺得不壓迫。

雖然說是瑜伽褲,其實厚度沒有太厚,可以穿去做一般運動也沒問題。

腰部設計是寬版,高度不到高腰,但也不會太低腰,蹲下或往前彎時,沒有可能露出屁股溝的疑慮。

不過,也有朋友說,他覺得太厚,只喜歡在秋冬時節穿著。所以,對於厚薄接受度可能還是要看個人,我自己是覺得算適中。

特色是印花布料,印花布料多到你眼花撩亂,現在找不到喜歡的也沒關係,出新貨的速度很快,可以慢慢等。

不敢穿印花的朋友不用擔心,他們家也有出全素面的黑、深藍、亮藍這種基本色系。

尺寸參考

我身高166cm,體重:58-60kg間遊走,臀圍36.5吋上下。穿著M號。

S號可穿,但會大腿根部會憋,為了活動順暢度,我選擇M號。

穿九分褲長度會略短一點點,會露出襪子的程度,大家可以看我的實穿照參考褲長。(不過我大部分都是穿拖鞋去上瑜伽課,所以沒差。)怕褲長太短的長腿妹,還有十一分褲可以選擇。

選擇參考

 

 

如果人在台北最好可以到店面試穿,因為我發現雖然是同品牌,號稱同款布料不同印花,但是實際上穿起來的舒適度有差。

另外,如果害怕印花顯胖,最好也是去現場試穿比較準,有時你覺得不好看的印花穿起來可能會比想像中漂亮(或瘦),反之亦然。

建議售價

七分:2780(PCHOME賣場折扣後2500)

九分:2980(PCHOME賣場折扣後2682)

11分:2980PCHOME賣場折扣後2682)

PCHOME到2015.12.14前,滿五千都有送伍佰折價卷。(但送的伍佰折價卷下次需再購買三千元方可使用,實際上應該算是滿八千折伍佰。)

我覺得最舒適的色號是:Psychedelic(購買連結點此

這件是我在現場穿十幾件,加上跟手上有的款式比較起來,最滑最涼的一款,舒適度最高。(超推)

Liquido5.png 

通常如果是網購的話,我在下單之前都會上網查找一下有沒有實穿照片,研究在不同光線之下褲子的顏色呈現是不是跟網路的樣品一樣。建議購買前可以先查查網路圖片,選擇上會更有依據。

Liquido3.png 

我的實穿照

因為褲子很花,所以其實還挺好配上半身的,只要是褲子上有出現的顏色都可以。

我之前穿這件去上瑜伽課時,還有人問我是哪裡買的,喜歡的原因也是跟我一樣,覺得這樣花花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都適合。

不過,我覺得這款褲子本身太有存在感,其實就算找了褲子上有的顏色,感覺還是很獨立存在,並沒有想像中好搭。(也許需要配淺紫或淺粉色比較好?!)

但,因為真的是所有中最舒服的一件,所以還是很愛。

IMG_6234.JPG 

色號:Hibiscus(購買連結點此

我覺得這個色號非常適合搭配黑色全素的上衣。

因為是以黑色為底色,上頭再有印花,穿起來很有整體感,又不會全黑而太過單調。

 

網路上的分享照。配上亮紅色上衣感覺很熱情奔放。

Liquido4.png 

 

Liquido1.png 

我的實穿照

IMG_5698 拷貝.JPG 

看起來單調的黑色背心,其實心機在背後。(品牌:JaMoire。哪裡買:奎山宜水。)

20151115.png 

色號:Phoenix(購買連結點此

最新的戰利品是這款。因為是新品,所以找不到網路上的實穿照。

個人很喜歡以藍色為底色的褲子。實在不是我要說,超好搭!也不會太搶戲,意外的跟我手上的上衣都非常搭配。

IMG_6233.JPG 

色號:Miami Dusk(目前已售完)

 

這是我買的第一件Liquido,但是網頁上已經沒有貨了,所以放在最後介紹。

Liquido6.png 

我的實穿照

鞋子是:[健身裝備] Reebok crossfit nano 5.0 健身訓練鞋(內含開箱影片)

201510213.png 

配湖水綠也行。

IMG_5467.JPG 

配橄欖綠的背心也行。其實配亮綠色也很好看,但是可惜之前穿的時候沒拍到照。

IMG_5850.JPG  

色號:Animal kingdom(購買連結點此

最後送上我自己覺得很漂亮,充滿野性美,但是本人沒有勇氣穿的豹紋印花給大家看。

Liquido8.png 

以上,Liquido 花色真的很多啦!

有選擇困難,不知道要買哪種印花的朋友,可以先考慮你自己手邊有的上衣是什麼顏色,以色系來找尋褲子,只要印花中有出現的,上下呼應就會很搭,這樣去找印花褲就比較輕鬆囉。

 【哪裡買】

我自己是在:Little Cloud Yoga Accessory小雲雲瑜珈配件 購入的。

他們的送貨動作很快,差不多是今天下單明天就會收到的程度。

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私訊粉絲團問就好,粉絲團:Little Cloud Yoga Accessory

營業門市:104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133巷47號(週一休)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9點 

電話: (02)2563-3381

另外,也有看到Pure Yoga在賣,有活動到年底以前會員八折,非會員九折。

【延伸閱讀】

【瑜伽服】Liquido不同褲型差別在哪?九分、寬腰、11分的比較。 

【瑜伽服】Shakti,不怕短又不怕花的瑜伽人不可錯過的舒適短褲。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quido 瑜珈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