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ton Cardio60E (以下為舊文內容,特意截取出來讓大家比較好找。)

先送GPS表的實戴照加近照給大家看。

GPS表

因為我一開始幻想自己有朝一日可能會去玩鐵人(但是後來發現水都很髒默默放棄。),又剛好遇到特賣,所以才買三鐵表。如果只跑步可以買Bryton Cardio40E,會比較便宜一點。

優點:價格合理、CP值高(我們團裡有超多人都用這支),使用介面全中文、網頁也是全中文、畫面大(可以依需求分隔四格,甚麼資訊都包含在內,又不會小到讓你眼花。)而且客服很好,使用上有問題寫信去,回信很快而且會很認真回答你問題,我有朋友手錶進水(鐵人表進水,超糗~)但是也是二話不說馬上換個新錶給他。

我自己後來也遇到手表進水問題,寄給廠商之後更換很迅速,但廠商寄回來的似乎是整新表。

自從我遇到好心的網友幫我設定好所有的標準之後(正常模式、比賽模式、四格、每1K計圈、光線暗的地方會自動發亮),現在使用完全免動腦,用的非常順手。

而且可以上傳NIKE+,持續累積NIKE+的里程數,我覺得這點也很棒。

使用這個網頁就可以上傳:http://www.awsmithson.com/tcx2nikeplus/(請存TCX檔)

缺點:對於女生來說偏大(是畫面大,厚度不會很厚),穿脫衣服的時候常常卡到,造型老實說也有點謝謝。(不過反正我也只有跑步的時候會戴,所以影響不大啦。)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最近開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