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RUNSENSE SF-710S 使用小心得分享

SAM_2661-horz      

【優點】

(1) 手表質感好,男生平常戴也很好看。(女生戴就略為中性一點了。)

(2) 背光很亮,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昏暗,毫無光線的路上依然看得十分清晰,每亮一下內心就虛榮一下。

(3) 一開始上手覺得比較複雜,其實基本設定都搞定之後,在沒有需要變動設定的狀態下,只需要按開始跟結束鍵很方便使用。

(4) 電力持久,不用煩惱三不五時充電的問題,而且好像會自動休眠,平常放著不動的時候畫面會是全黑的,拿起來的時候才會自動亮起。

(5) 藍芽上傳便利。  

(6) 自動暫停跟開始的反應都很靈敏,對於會遇到紅綠燈的城市跑者應該很實用。(但參加路跑比賽時請不要跟我一樣笨的設定自動暫停。如果設定自動暫停,你停下來吃補給或者是休息的時間都會被扣除掉。)

(7) 可以上傳mySports。(一款最近強推的運動APP,如果有在用該款APP的人應該很方便。)

(8) 軌跡很平滑,非常的漂亮。台南星光馬的軌跡就準到讓我嚇一跳!!!而且是很大的一跳!!!完全貼著馬路不說,折返點回來的軌跡也完全貼著海濱道路,當你看到GPS軌跡是順著地圖上那條只有一條細細的無名道路,腦海中會突然出現真的?假的?之疑問,就連30K以後的小得要死的黑暗自行車道也完全是順著走的!!!我只能說我折服了。

附上GPS軌跡的截圖,可惜大家無法體會當我慢慢放大畫面的時候看到地圖上的淺灰色細細道路一點一點被軌跡覆蓋的那種感動。

GPS軌跡圖  

(9) 防水功能真的不唬爛。陪著我去泡海水也沒有陣亡喔!

P7191615        

【缺點】

(1) 上手需要花一點時間,尤其我一開始拿到手的時候遍尋官網怎樣都找不到中文使用說明書,差點沒氣到翻桌。(2014.07.21去官網看,中文詳細使用說明書已經上線了,之後買的人應該不會像我這麼痛苦。)

(2) 可惜運動模式只有跑步、散步、自行車,如果可以連游泳就更好了,三鐵表畢竟使用比較多元。(如果只著重於跑步的朋友就沒差。)

(3)  畫面最多同時只有三項數據,要多看就只能設定多幾頁,利用翻頁來看其他數據。(最多可以設到4頁,不想用這麼多頁也可以關掉。)

(4) 原來藍芽上傳檔案的速度跟里程數有關係,跑的越長檔案越大所需要的上傳時間就越久。(像我星光馬跑了七個鐘頭左右,藍芽上傳預計居然要花20分鐘......最後乾脆用座充直接連線上傳就好。)

(5) 室內模式其實誤差還是有點大。

SAM_3115-horz  

(6) 似乎不能匯入Nike+。(更正!謝謝,對於GPS錶超級了解的ROY提供tcx-c-experience_2029_windows檔案,使用之後就可以匯入NIKE+了喔!!)

(7) 如果可以出更女性化的顏色就好了。

購買記得索取發票!憑發票才可送心跳帶。

2014.07.31以前最低購機金額不可低於8,900,此活動至2014.10.15為止。

【利益揭露】

謝謝運動筆記跟Epson的邀約。

Epson RUNSENSE SF-710S為參加體驗會提供之免費體驗商品,無須撰寫商品心得文。

本文乃本人自願撰寫,也沒有因為寫這篇文章獲取任何利益,文章內容100%為本人真實意見。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最近開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