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馬拉松第二天

在熱身前,我也曾經是個正常人。但是,下午一點多的比賽,為了不要讓身上色差越來越多塊,只好用出最笨的防曬方法,把全身包緊緊。然後,我就熱衷於自己是位蒙面大盜的梗。

SAM_1166-horz

蒙面大盜出任務前也是需要熱身的,筋骨拉開,搶劫動作才俐落,逃跑的速度也才會快。(熱身理由大誤。)

SAM_1186

「把錢交出來!!!」被手指槍左右夾擊的隊友非常入戲。(表情也太驚恐了吧XD)

SAM_1179

看到出發大合照裡賊兮兮的我本人,也忍不住覺得很好笑。

坐最後一個是因為我最菜,坐前面會破壞大家划船節奏。絕對不是因為我很重,必須在後面壓船!!(嘴硬)

SAM_1207  

今天遇到非常有趣的事,跟我們同一組的龍舟隊在出發前就問題多多,被大會工作人員糾正沒穿團隊制服,被要求全員換上大會發放的紀念服才可出發。結果大概因為時間來不及,工作人員又改口說:「預賽算了,你們晉級就不可以這樣子。」然後本來在等隊友拿紀念T來的隊伍又匆匆忙忙被趕著上場了。

先就定位的我們先他們一步到達起點,看著他們出發的時候,我們眼尖的隊友說:「他們的船怎麼在轉圈圈?」

然後就看著他們蛇行前進,豪邁的以橫向切過比賽賽道,不知道到底要划去哪裡?!

接著,所有人眼睜睜看著他們往山壁方向前進。

「倒槳、倒槳!!!」我們在遠方大聲尖叫著。

沒有用,只見他們把槳收起來(完全沒倒槳),以很緩慢的速度飄盪,船頭的龍首輕吻山壁。(全體傻眼)

聽到大會工作人員說:「他們的舵手怎麼沒有發揮作用?!」果不其然,下一秒鐘就發現他們的舵手被大會船載走了!!!換上了大會舵手。(大會,你們的決定好明智。)舵手是很重要的啊!!!!龍舟菜鳥們。(明明自己也是菜鳥,還在那裏裝懂。)

(幸好沒把龍頭撞爛)好不容易到達起點的隊伍,非常歡樂的歡呼慶祝終於到達起點!!耶!!(請注意,是「起點」不是終點喔)因為樂觀向上的他們實在太可愛了,我們隊伍的人也大聲恭喜他們XD,然後內心偷偷慶幸自己應該晉級有望。(這種不正當的心態是我內心的小惡魔啦~跟其他人無關。)

本來以為另外一隊棄權沒有來,沒想到其實還是有來。(怎麼這麼可惜。)再度顯示我這個人心態非常不可取。正式開賽前,對方大聲加油,氣勢很強,感覺非常嚇人。(看來是跟他們之間的勝負了。)

一出發,我們倆隊咬很緊!!!!我一邊划一邊眼角偷看到兩隊的距離,怎麼都拉不開啊!!!(好緊張)一路大吼大叫的划船,其實還沒到比賽中段我就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肌肉已經在小小哀鳴,只能持續大吼大叫「同步同步」。

比賽其實只有短短兩三分鐘而已,但是最後真的會雙手無力,連大吼的喉嚨也會有點卡住。

一切都是意志力。(連大叫也是,到後段最後只能發出「殺殺殺」的單音節。)

幸好最後險勝半個船身。(只差幾秒而已。)

20140601 (16)  

好開心!!!這樣今天就沒有賽程,不用再划一次了!!!(開心的點好像有點奇怪)

SAM_1226

回家晚上還偷偷研究一下明天的對手,晉級好像有點難耶><(我真是個非常會長他人志氣的傢伙)

拼了拼了!!!今天拼完明天續拼。

龍舟馬拉松會走到怎麼樣的程度呢?!我自己也很好奇。

義勇混合組,要跟男子組一樣強大!!!!

SAM_1199   

不過,幸好龍舟馬拉松明天就結束了,我這幾天,天天早上靠咖啡提神啊.......(倒)

這種早起的健康活動,像我這種每天一定要玩電腦玩到半夜的傢伙,還是不要安排的這麼密集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上運動 龍舟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