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

在我要準備體驗「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的時候,選色時先詢問了一下團員的意見,無血無淚大胖哥非常犀利的回我:「你甚麼顏色都不缺。」哪有啊!!為什麼我看了「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的時候覺得我甚麼顏色都好缺喔!!

同樣的紅粉色系,征沙Zensah就是硬給了大家非常多種的漸層色可以選擇,可以選飽滿的純紅色、亮麗的螢光粉紅色,或者甜美的馬卡龍色。(我有螢光粉紅色的腿套,但是沒有棉花糖粉也沒有大紅色的腿套啊!!)

征沙小腿套(粉紅)                    

黃色、藍色、綠色系,全部都一樣,征沙Zensah開出來的顏色絕對不只有一種!!!幾乎都是飽滿、螢光、輕柔全都有。(點這連結去看顏色吧,包準各位會跟我一樣煩惱不知該選甚麼顏色好。)  我覺得最妙的是連黑白色系都可以有擁有多樣性的選擇,而且還有外頭絕對少見的灰色腿套。

征沙小腿套(黑白)          

「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多色的選擇,讓我們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獨特色彩的壓縮小腿套。

那被說「甚麼顏色都不缺」的我,最後選了甚麼顏色咧?!答案是:白色、紅色。

我一心很想要買進「純色」,單純素色、乾淨、不要有任何明顯品牌大字的小腿套,在這次能選擇的時候,馬上決定的就是找尋很久的紅、白兩色的小腿套。

選白色的原因:我有兩雙白色系的鞋子,想要搭配一樣清爽的白色小腿套,感覺會非常適合夏天。

選紅色的原因:參加宮廟辦的路跑活動都是大紅色的上衣,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要搭配大紅色的小腿套,整個才紅通通喜洋洋啊!!我最喜歡討吉利了。除此之外,還可以在過年開運跑、聖誕歡樂跑等一切需要歡樂喜慶的時刻都可以派上用場喔!!(話說....現在才五月份,距離過年跟聖誕節也太遙遠了吧。)

聽到我最終選色的朋友說:「妳這是紅白蘿蔔組合。」(嗚~為什麼我的朋友們都這麼毒舌啊?!在他們的鍛鍊下我真的會變得好堅強。)廢話不多說,接著就請各位來跟著我來看看本人新入手的紅白蘿蔔小腿套吧^^。

【外觀】

依照不同的肌肉,設計不同方向、密度的織線線條,加壓效果也隨之不同。

IMG_2770    

除了背面一條直線的縫線以外,基本上是無縫設計。另外,我喜歡洗標印在小腿套上的設計(不用剪標)。

IMG_2771       

【質感】

偏厚、接觸肌膚的質感舒適、運動時不顯悶熱。(主要我本身不太流汗小腿也不怎麼怕熱,所以從來也沒有腿套悶熱的困擾。)

IMG_2767-1 

【實穿心得】

我一向是個小腿套跟壓縮長襪控,其實只要是夏天穿短褲出門路跑的日子,我一定會穿上我的壓縮產品。

原因為何?除了壓縮產品帶給我強大的心理因素以外,還讓我的小腿跑時肌肉晃動減少,跑完下肢比較不脹、充血感降低,同時多色又花俏的搭配,讓我的路跑裝扮更有整體性,所以我喜歡。

我也不想多做解釋「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功能性,這部分麻煩大家自己上網多作功課。我比較想分享的是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跟我手中其他家的小腿套有甚麼不同。

(1)有特別針對小腿蘿蔔、脛前肌上段處加壓。

我看了其他人寫的文章,大家都說針對脛前肌的加壓是往上箭狀的織法,可是我自己的看法有一點點不同,可能不一定正確但是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覺得往上的箭狀部份只針對脛前肌中下段,但是「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最緊密的織法則是從小腿蘿蔔往前包到脛前肌上段。

我還一直上網查小腿肌肉分布圖,確定這個部位應該還是屬於脛前肌的部份,我個人覺得脛前肌的上段其實才是一般人小腿前側最會痠的點,而「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特別處是小腿蘿蔔、脛前肌上段的包覆感較明顯,會像是一個袋狀支撐,兜攏住小腿前後最容易緊繃跟痠痛的位置。

20140511_074602    

(2)素色設計不花俏、品牌LOGO小,但是顏色選擇卻是超級多元。

作小腿套的廠商真的很奇怪,不知為何非常熱愛在小腿上面打超級大的品牌廣告。(關於這點我一直覺得很疑惑)「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好處是雖有品牌辨識度,卻不是利用打超大LOGO或者是品牌文字的方法處理,還給我們一個素淨的小腿套空間。

但特點是每種顏色給出的選擇性都很多(看我前面介紹就知道。)例如喜歡藍色的人,可能有的人愛深藍、有的人愛亮藍、有的人愛水藍,不是每個人愛的藍色都是一樣的,「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就是可以提供多元的漸層色系選擇,讓你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歡又充滿個人風格的色彩。

征沙小腿套(藍)  

看過「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之後,我突然很想要把我的小腿套跟壓縮長襪們組合成彩虹陣線。(持續努力中)

IMG_2775     

(3)照官方建議尺寸購買,壓縮感有但是非強烈的固定感。所以我的建議是:

喜歡舒適、輕柔包覆的朋友,請依照官網建議尺寸購買。
喜歡強力壓縮的朋友,可選比官網建議尺寸小一碼。 

在此之前,我朋友曾經從美國幫我帶回來「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當時我依照官網建議的尺寸去選擇,覺得穿起來雖然挺舒適,但是緊度是:「略緊,輕柔包覆」,適合喜歡有適當的保護、不過緊的包覆感,或是剛剛想嘗試小腿套的朋友。

我這次體驗特意選擇比建議尺寸小一碼,果然整體的包覆感緊度有提高,喜歡小腿套壓縮感明顯的朋友可以買比官方建議尺寸小一碼,因為「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的鬆緊帶跟緊度都是很舒服的,就算小一碼也不會讓人覺得特別憋。

註:我的小腿最粗圍度約33~34CM,穿過XS/S、S/M兩種尺寸。

(4)不分左右腳

我之前穿過的兩個品牌的小腿套都是有分左右腳的,「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則是沒有分左右腳,穿著時只需注意把最後面的那一條縫線對準小腿中線套上,再調整腿套正前方的箭狀頂端於小腿中央即可。

【實穿照分享】

先送上白蘿蔔。

之前想要很久白色腿套,但是內心也曾有過擔心怕穿白色看起來很膨脹,沒想到穿起來效果很好,大概因為「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有作不同方向的線條造成分散視覺效果的關係,雖然是素色腿套但是看起來並不單調,腿套的線條感也讓腳不會看起來腫腫的。

20140511_074610-1

白色腿套真清爽,又超好認的!!我穿著路跑單位發放的帽子跟上衣,當上半身跟大家全部都長一樣的時候,我就是靠看腿套找自己的路跑照片。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色腿套真的比較特別的關係,我穿去跑步的時候好多人跟我說我小腿套好好看。(還是大家都很愛說客套話?!)

page-horz

紅蘿蔔

我好喜歡這樣紅通通的感覺!!!超級喜慶的!!!

「紅水黑大扮」,特殊節日就用水水的大紅腳套來上場,保證開運又吉利。

page1-horz  

【延伸閱讀】

[路跑小物] Q:壓縮長襪跟壓縮小腿套那個好?差別在哪?

    

對「征沙Zensah壓縮小腿套」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連結進去看。

征沙Zensah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ZensahTaiwan

*征沙Zensah(有熊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合作文,試用文內容100%為本人真實意見。

請點標籤「壓縮產品」有我所有穿過的壓縮長襪、腿套、衣、褲介紹!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最近開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縮產品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