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iRun祈福路跑

會來參加這場是因為我們團員找大家去報名保庇路跑的領跑女孩,可以免費跑步順便拿一堆路跑贈品回家,身為貪小便宜阿桑當然要來參一咖!!沒想到跟朋友們都幸運入選。

入選之後才發現這是個謎樣的領跑員任務,好像甚麼事情都不用做,只要比大家早一點到現場報到好了。(也太賺了吧!)跑的路程短,只要7.5k、又沒有號碼布跟晶片計時,完全就是一個闔家歡樂,純粹來給媽祖加持保庇的活動啊!!換上了媽祖加持Bobi紅色上衣+帽子,然後就完全進入觀光客模式,這也拍那也拍。

還趁沒人的時候溜上舞台拍紀念照,當然也不忘跟慈祐宮來張合照。

1  

四處充滿了Q版充氣媽祖,媽祖還乘坐法拉利跟我們同時起跑,非常有趣。(來參加的朋友好多人都搶著跟法拉利合照,喔不~是跟法拉利上的媽祖合照。)

2    

擔任領跑員最幸福的事情是:人生第一次站在起點線前出發。

20140330_075220    

前方有一群看起來是練家子的女生站在領跑員前面,但是身型又很不像跑步的朋友,聽主持人說明才知道原來是景美女子拔河隊在最前方領跑耶!一開跑之後,一堆小朋友宛如「猛虎出閘」!真真嚇到阿姨我咧~他們的飛快交換的雙腳都快要變成無影腳,恩~深深懷疑這些小朋友們不是來跑健康,可能是來拼命的。

但,起跑時最好笑的點是,法拉利上的媽祖出發就往後方直直倒下(可見媽祖很不愛運動,一出門就裝暈倒。)看著車上的朋友趕緊要拉起媽祖的模樣,我很有禮貌地隱藏我的笑意繼續往前奔跑。

當天的天氣超好、無大太陽,但氣溫卻偏高、有點悶熱。

我手持水壺內的運動飲料不到三公里就被我喝光,頭上的帽子,跑沒幾公里就被我拿下來放在手上(贈品的帽子一點都不排汗,拿下來馬上整個人舒服很多。),導致我的雙手很忙,空水壺、手機、帽子,一路拿著奔跑,還有分心神邊跑邊想,糟糕了~這種天氣我就快要受不了了,六月份的比賽我要怎麼辦啊!!只能減速又減速,高溫下的奔跑,不用多快就讓人吃力。

跑到中途,我發現奇怪,河的對岸為何一堆人穿黃衣服?!是在辦甚麼活動啊?!然後跑一跑又發現黃衣服的人從我們對向跑過來了耶!!原來我們的路線跟 NEW BALANCE Excellent Run路線有重疊到,跑的過程還會經過NEW BALANCE其中一個水站。(心理很邪惡的朋友問我有沒有去偷喝他們水站的水,當然沒有啦!他們水站都已經在收攤了怎麼偷喝啊。)

20140330_083339-vert

河濱果然是大家的河濱啊!路線重疊,還會在最後七公里的時候看到NEW BALANCE的六公里指示牌,害我低頭看看我的GPS表,想說公里數也差太多了吧!(差點以為這場路跑賽要加量不加價。)幸好跑近之後確認不是我們這場比賽的指示牌。

不掛晶片不計時,讓全部參賽的朋友都可以毫無壓力的自在完跑。

20140330_085536  

完賽禮

完賽禮領取的地方動作很快,而且工作人員超級熱情一直叫我們多拿幾包餅乾回家。(人怎麼這麼好啊~)

慈祐宮辦的比賽歡樂、有趣,抽獎又超級大方!!

雖然我因為嫌棄人多沒有好好對獎,但是看到貼出密密麻麻的小獎名單就知道宮廟的氣魄有多驚人!還提供電視、腳踏車等大獎。(不知道我會不會其實有中獎卻不自知呢?!)

整場賽事我唯一的抱怨是:補給站的補給品也太神聖不可侵犯了吧!(媽祖加持過果然有差。)

短短7.5K的路程設置了3個補給站真的很棒,但問題是補給站內全是一罐一罐的瓶裝水、一盒一盒完全無拆封的餅乾......而且還排列的非常漂亮。(我相當後悔當時沒有停下腳步拍張照片作紀念。)

就連我手上有空水壺也不好意思請他們開封幫我補水。

於是我從三公里以後就一口水都沒喝過了,工作人員很熱情的遞出一整罐未開封的瓶裝水給大家,但是幾乎都沒有人伸手拿,少數人拿了之後乖乖的拿著保特瓶跑完全程,我也有看到有好幾罐喝了兩三口的礦泉水放在距離補給站不遠的路樁上。我不是不渴不想喝水,但是我雙手很忙沒空打包礦泉水跟餅乾回家喔!!

忍忍吧!天氣雖然很熱,幸好距離不長,跑完再喝水就好了。我這麼安慰我自己。

只是,如果可以有分裝成一杯一杯的水就更好了。

小小的建議

贈品超極有誠意,有帽子、腰包、T恤、毛巾、小媽祖吊飾、餅乾跟水,參賽者應該都滿載而歸。

只是帽子的部分真的不夠排熱跟排汗啊!!要不然就做中空帽吧,戴著跑步才不會太痛苦喔!!

如果可以提供寄物就更好了。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最近開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馬拉松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