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須知

本來部落格是寫好玩的,但是最近陸陸續續來了不少邀約,我決定把所有的問題都寫在這篇搞定,讓想要邀稿的廠商及部落格的讀者一起來看。

本人極度歡迎廠商邀稿

原本我部落格的走向就是分享我自己的減肥、運動、慢跑人生,然後順便把我狂買的東西資訊整理給大家分享,既然我自己都這麼愛買又有分享癖,有廠商願意送上產品讓我試用何樂不為?請大家體諒一下本人荷包,讓我省一點自己掏錢購買的花費吧!畢竟,只靠我自己一個人買也有限,能有多一點資源來分享訊息給大家不是也很棒。

廠商們如果要邀稿,請一定要在粉絲團私訊!!!

我的信箱之前設定比較嚴格,有的邀稿都被丟到垃圾信去了,雖然最近調整過篩選設定,但是本人內心還是有陰影。如果有任何邀稿請先寄產品資訊或合作內容到我信箱後,再到我的粉絲團私訊,這樣才保證我一定看的到!!!(也歡迎直接私訊討論。)

我的連絡信箱:cuc123@hotmail.com

我的FB粉絲團:歐巴桑少女心

雖說接受邀稿卻不是來者不拒。

我也是會篩選的,自己有把握、有興趣的才會接。(老實說,其實已經拒絕了一些廠商,如果有擔心文章會變質的朋友請相信我,我沒這麼不挑。)

來信邀請的廠商無論我接不接都會一定會回覆,所以廠商們也不用擔心給我的訊息會石沉大海。(只是有時候請給我一點考慮的時間。)

接受邀稿後一定會分類在[邀稿]這個資料夾內,關於這點是我的小堅持,請廠商們接受。

拿到免錢商品試用我會以[邀稿]、[體驗]、[新品體驗]、[鞋測]等字眼來做開頭,也會在內文裡面說明產品為無償取得,如果有利益交換我則會註明為品牌合作文。有時候是參加廠商的宣傳活動,我則會在文章前面寫上活動名稱,一樣放置到[邀稿]的分類夾中。(除非少數我希望大家比較好尋找的資訊才會不放在邀稿夾內。)

無償取得商品,但是不表示我會全說好話。

基本上因為我喜歡的我才要,所以很幸運的到目前為止真的都沒有遇到爛到不行的東西。

撰文的時候我會盡量小心,挖掘產品的優點的同時也會想辦法找出一些缺點來,當然不會抓著缺點狂罵,但還是會把要注意的地方提出來給讀者們知道,讓大家自己評量。(其實我對於自己買的東西才稱讚的誇張,廠商送的商品我真的都比較保守對待。)有正有反才是讀者想要看的東西!一昧的歌功頌德大家也不會信的啦!

不合用不發文。

萬一不巧真的覺得拿到商品不符合需求的話,我一定會回信說明問題點在哪裡,絕對不會白拿廠商東西不發文又沒消沒息。同樣的讀者們也不用擔心本人會瘋狂寫違心之論,真的問題很大的產品我是不會讓它出現在各位眼前的。

無論有無稿酬,撰文內容皆由本人決定、不接受修改。

我忠實表達使用感受及心情,不接受修改是我對自己文章的負責態度。不過無影響正文內容及語氣,只是文句不順或者產品資訊的部分可以接受調整。

如廠商需要可先行審稿,不滿意可以選擇不要發文。

交稿期間至少給我14天,需要體驗更久的商品視狀況調整,如果交稿期很短請提前告知!!

我既然答應了就不會唬爛各位廠商,一定會寫文,請不要距離截稿時間還很遙遠就急忙忙催稿!!

對於寫文我很認真,但是照片就是用手機跟小相機拍的

我真的花很多時間寫文,多到大家可能覺得很誇張的程度。連我家人都會好奇「你到底為什麼花這麼多時間在寫一篇文章?」「為甚麼對一雙鞋子可以看這麼久?」我寫文的風格就是很囉嗦,我能力範圍能注意到的事情就會想盡量分享給大家。

但是還沒有晉身到有隨行攝影師的程度,我所有的照片不是自己拍的,就是拜託其實也不怎麼會取角只會用Auto的朋友幫忙的,想要有高品質的照片,不好意思,我沒有這個能力。

歡迎轉載,但是請註明出處並提供原文連結。

請各位廠商注意!!所有文章內文跟照片的著作權都是屬於我本人的,謝謝。

目前只想到這裡,不定時更新此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