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七大學聯合路跑賽

簡稱:「北七」聯賽。(好討厭的簡稱喔!我才不是「北七」咧,倒底是哪個「北七」想出來的,讓全體參賽者都變成「北七」了啦!)

今天團員跟我說回來可以寫分享文,我就說今天沒甚麼好分享的。她說:「你可以說參加的人都好年輕啊!」哈哈,這是真的耶,今天這場路跑大概是我參加過包含參賽者以及工作人員平均年齡最低的比賽。(青春啊!真的好刺眼喔~)

七個學校的顏色分別用紅橙黃綠藍靛紫做為代表色,可惜我的母校雖然也在台北,卻沒有包含其中,公開組的T恤是白色上衣看起來比彩虹上衣平淡很多。這場比賽公開組只是暖身,參加的人很少,起跑後不到一分鐘就過起點(喔~我真心愛小比賽),一開始的賽道小小塞車,之後就空空蕩蕩啦!請看我跑完之後回來終點拍照也沒甚麼人咧。

20140309_081939  

這場比賽的重點其實是學生組,等我參加的公開組跑完,一大群學生已經在整隊了!還有各校校旗跟彩色小衣看板帶頭,感覺像運動會,很有趣的感覺,可惜辦的地方在河濱,這麼多人同時下場~我可以想像等會兒跑道應該會全被人潮佔滿吧。(跑起來大概就跟渣打馬的8.5K沒兩樣,路還更窄。)

因為怕下雨,手機懶的帶,好笑的是連MP3也忘記帶,只好整路很乾的跑完。雖然中間有覺得自己心肺真的變弱了,但基本上還算輕鬆完跑,看來在平地的時候我的廢腳狀況還不錯耶!只要不遇到下坡應該都還好。

GPS-horz    

半夜雨超大的,原本是抱著比死的決心出門跑步,心想大概淋雨淋定了!沒想到到現場後直到完跑全程沒下雨,真是幸運的一天。

20140309_064231-horz

沒甚麼東西好分享,因為根本像一大群人在做訓練,然後有人幫忙晶片計時而已啊!公開組人很少,所以寄物、取物還有領成績單速度都很快。只是里程數少1K,明明參加的是10K組,但我的GPS錶測出來只有9K而已呢。就分享一些很無聊的小事情好了。

首先,建議大家可以在自己的包包裡面放一個文件夾!

這是我去高雄馬跟網友學到的,有了文件夾就不用擔心成績單被壓爛囉。反正文件夾又輕又不占空間,帶著也沒差啊~回家看到保護良好的成績單會很開心喔!

20140309_110209 

再來,應該很多人都有拿到富邦馬送的愛迪達晶片帶吧!用途不只是晶片帶。

我覺得這個小贈品真的是各路跑賽事中送的數一數二實用好物。如果不是背路協包的人(像我就習慣揹自己的運動背包出門),拿到的又不是可黏貼的寄物卡的話,可以做一個小改造,在寄物卡上切一個小切口,穿過晶片帶,就可以把寄物卡掛在背包上面,很方便。

20140309_110315-horz

最後一點是,天氣涼(尤其到風大的地方)的時候請戴手套。

不用厚手套,只要薄手套就堪用!只要是吹風雙手一定會感覺到寒冷,有戴手套保暖感差很多,請不要小看這個小地方。(順便還可以狂擤鼻涕。)

就這樣,就說沒啥好分享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馬拉松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