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肯titan機能緊身衣

如果有在關心運動品牌的應該都會知道太肯titan的慢跑襪CP值極高,評價都相當不錯。但是大家可能比較少知道太肯titan也有出機能衣吧!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新商品是:「機能緊身衣」。

在介紹開始之前先說說穿機能緊身衣有甚麼好處呢?!請看官網說法:

(1)喚醒肌肉:可強化本體感覺,利用衣服纖維壓縮的特性,提供肌肉壓力的觸覺,喚醒要開始運動的肌肉,進入運動的備戰狀態,加速運動前的準備。

(2)增加效率:壓力設計,可以加速血液流動,增加代謝效率,體內養分和氧氣補充的速度和頻率也會加快,運動效能相對提升。

(3)保護肌肉:固定並支撐肌肉,減少晃動,肌肉動作效率增加,也可以降低肌肉使用過度而拉傷的可能,保護運動中的肌肉。

機能緊身衣  

收到新貨的時候,我很開心的看到包裝又是一個實用的收納袋耶!(照例,袋子留用。)

機能緊身衣 (3)  

打開後衣服非常的小件,但是彈力很好!太肯機能緊身衣利用不同大小的網洞設計,讓接觸皮膚的每個壓力點平均分散,穿起來有壓縮的功能,卻沒有壓縮衣的不適感。

機能緊身衣 (7)-horz  

依照人體工學,於運動時容易流汗以及需要快速散熱的區域做分段透氣的網洞設計,兼顧排汗跟散熱的效果。可以看下圖,原本是左圖的模樣,撐開之後就會有不同的效果,透氣網洞的部分會被撐開。

機能緊身衣 (9)  

當然,如果你越大隻,洞就會被撐的越大!嗯~保證透氣又散熱。(現在撐開的部位是側腰,可以看出從手掌下方到上緣,隨著撐開的力道增加,孔洞也會跟著漸大。)

機能緊身衣 (12)

背後也有透氣網洞。

機能緊身衣 (17)

容易流汗以及需要快速散熱的區域主要是在背面還有側腰,圖中的藍色區域都是做成透氣網洞的設計。

機能緊身衣 (1)

手臂的透氣網孔做成太肯titan的LOGO標誌,是一個可愛的小巧思,我挺喜歡的。(手臂上還有反光條。)

機能緊身衣 (19)

這件機能緊身衣是男女同款,穿起來尺寸沒問題,彈性跟舒適感都很好,非常貼身卻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問題是,排氣孔洞的設計讓我這個肉肉妹有點害羞耶,緊身跟透明可以二選一嗎?!又緊身又透明我的身材承受不起啊!透明程度請看左下圖,如果你穿的是鮮豔色的運動內衣,根本一覽無遺!(當然~肥腰也一樣,噴淚。)如果想要單穿又有點害羞的女生,建議是換上黑色運動內衣比較好(右下圖)。(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大隻,所以洞撐得很開,中小骨架的女生穿起來應該不會有我這麼誇張。)

機能緊身衣 (20)-horz    

誠心覺得這樣的設計要單穿出門,還是給男生或者是無贅肉的女生穿比較適合啦!(我覺得男生穿應該身材會看起來很好,又透氣。)不過,如果是疊穿在短袖或背心內層做兩件式穿搭,我覺得還挺不錯的耶!排氣效果應該會很好,不用擔心穿兩件身體會太悶熱的問題。

保暖效果好,這兩天比較冷,我一穿上真的就馬上有覺得溫暖的感覺。

另外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無縫設計。身為一個過敏兒,只要有縫線或者壓條的地方都會很容易讓我癢癢,整體的無縫設計穿起來真的比較舒適,同時也不用擔心因為長時間的運動磨擦出現磨破皮的慘案。

機能緊身衣的材質是:45% 聚丙烯 ( Polypropylene ) 45% 尼龍 ( Nylon ) 10% 萊卡彈性紗 ( Spandex ),穿起來不是一般我們認知緊身衣的滑滑感,厚度略厚,幸好整件衣服都佈滿了大小不一的網洞設計,不用擔心透氣問題。

機能緊身衣  

103.03.09 實穿心得 

測試距離:9K 氣溫:14℃左右

雖然很想單穿給大家看啦,但是太傷眼~還是做兩件式穿搭比較安全。太肯titan機能緊身衣下擺做的比較長,直接搭配緊身褲也不會太害羞,手上的反光條還有titan LOGO就算外面再套上一件衣服也不會被擋住喔!黑色系的底色讓我們外罩什麼色系的短袖T恤或背心都很搭,依然可以多變化卻不用煩惱內外層衣服間的配色問題。

20140309_063004-horz      

這件衣服的材質不是我們一般認知的高機能布料的那種滑滑的手感,所以剛拿到手的時候會覺得質感只是普通而已,但是穿在身上其實觸感很舒適、不刺不冷(有的強調夏天穿的長袖穿起來真的會特別「涼」),而且保暖性很好,超貼身設計不會有風灌進衣服跟皮膚之間的問題(緊身與不緊身的衣服保暖度會差很大!),當我把外套脫掉等待起跑的過程中並不會感覺到畏寒。

跑起來的時候身體除了腋下有一點熱氣的感覺外,其他地方不會有悶熱感,應該是透氣網孔有達到效果。我如果穿長袖跑步,半途一定會受不了把袖子捲起,titan的機能緊身衣真的是「微壓縮」,雖緊身但纖維延展性極佳,袖子拉高活動起來還是很自在,不會有之前穿他牌緊身裝把袖子拉起來卻感到到手臂部分很憋的痛苦。

整體評價還挺不賴的。我覺得是個適合天冷還有風大時(例如河濱或海岸線)都可以拿出來穿的衣服~尤其是冬天的平日練習,如果距離短的時候我都一定會穿比較多一點出門,這時候一件保暖性佳又透氣的運動上衣就很重要囉!

不過,奇怪的是,身為「小腹婆」的我,無論是titan的機能緊身衣或是他牌緊身衣的下擺都不可免俗的隨著本人的奔跑漸漸上移,是不是我下腹圍真的太大咧?!(苦惱中)

 

titan現在正有優惠活動實施中喔!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的優惠活動進去看~ 

titan官網 : https://www.titan-tech.com.tw/

titan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ech

利益揭露:商品由titan提供免費試用,BloggerAds主動邀請,無稿酬,試用文內容100%為本人真實意見。(我喜歡的商品我才願意寫。)如點以下連結購買商品,我可獲得6~10%不等的回饋金,剛好想買也願意贊助我的歡迎點連結購買。(不影響各位買進價格,從官網買跟從連結買價格都一樣。)

   

請點標籤「壓縮產品」有我所有穿過的壓縮長襪、腿套、衣、褲介紹!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最近開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縮產品 titan 太肯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