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los XCCU EXPERIA 雪豹超短筒運動襪

我最近頗喜歡的加厚款慢跑襪,還強迫我朋友們跟我一同購入。

20131230_214916

本來只是單純覺得加厚還不錯,但是其他的好,好像也說不出所以然來,所以沒有特別想推薦給大家,直到有天我在曬衣服的時候突然發現這雙襪子的乾爽度明顯的優於其他廠牌的襪子!原來廣告台詞說的:「添加COOLMAX,提供更好的吸濕排汗效果。」是真的!

這時候我才正眼瞧瞧這雙襪子,發現不錯的地方還不只快乾而已。請看下面照片的白色部分都是做透氣的網層。

20131230_214822

灰色的部分則是毛巾布的加厚材質。

廣告詞:Thorlos研發出的加墊技術可以將影響腳部的衝擊力和剪切力轉移至Thorlos的軟墊上,協助代替因年齡增長而隨之消失的自然脂肪層功能。

20131230_215020

從這個角度來看,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不同材質的拼接,灰色的部分是做為軟墊可以吸收衝擊,但是其他的部分則是做輕量化的設計。

20131230_215056  

Thorlos XCCU EXPERIA 雪豹超短筒運動襪統合來說,有保護、有透氣、有輕量、有快乾,真的是所有層面都考量到的好襪,我無話可說了,只能推薦給大家。

Thorlos  

*在腳掌及腳跟區域添加COOLMAX,提供更好的排汗散熱效果。
*腳掌及腳跟採用特殊設計的Thorlo緩衝墊,能在活動時吸收衝擊力。Experia系列將結構上可以輕量化的部位都發揮到極限,但在腳掌及腳跟所搭配的高科技的緩衝墊卻能替腳部達到最大的保護。
*在阿基里斯腱區域加上輕量保護墊,可以避免磨擦,也具有穩定襪子位置的功能。
*超輕量、無重力的襪子主體結構是採用尼龍包覆萊卡的纖維製成,就像手套一樣,可以包覆雙腳,符合流體力學。
*結合Polyester網布,達到最大化的透氣散熱。

Thorlos的襪子還得過最佳慢跑襪,但是得獎襪款似乎是84N跑步襪~改天再買回來穿穿看。

最佳跑步襪   

亞馬遜有兩百多個五星好評:Thorlo Unisex Experia CoolMax Micro Mini Crew Sock

Thorlos官網上也有五百多個好評:Reviews for Thorlos XCCU

(雖然我懷疑官網的中立性,但是雲豹系列真的是他們官網裡面最多人給評的襪款。)

缺點是價格真的偏高,台灣怎麼找幾乎都是440塊一雙。(氣~)

 

延伸閱讀:[路跑小物] 慢跑襪,最容易被跑者忽視的小地方。(13款慢跑襪介紹)

我寫過所有有關慢跑襪的文章都整理在這裡面囉! 

 

【LULU的碎碎念】

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也歡迎加入我最近開的粉絲團,不漏接本人持續碎念運動相關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