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鄉村音樂馬拉松

102.12.22 GPS

我們前一天就邊吃邊玩去集集,然後一路吃吃吃吃吃吃~吃下去!我都說我們根本是灌食團!(其實還有很多張吃東西的照片沒放上來)從中午我們就一直說好飽好飽,下午時間大家紛紛發誓不要吃晚餐了,真的吃太飽了,結果晚上又買了一堆消夜回民宿。(傻眼)

賽前補給

我們住的民宿!離集合點超級近!走路不到三分鐘!還提供晚點,晚上可以再下面聊天吃點心,早上則是幫跑友們準備餐盒(兩個麵包、蜜豆奶跟橘子),早起可以直接吃。(真的好貼心喔)

民宿  

今天這場,我早早就設定是來玩的。(分區出發的時候本人就很自覺的選擇最後一車。)

集集馬拉松真的一路超多可以拍照的東西!!可以讓想來輕鬆遊玩的跑者可以好好拍照留念。

他們每1K都放出了(文青)告示牌,下面都會跟跑步有關的小句子。音樂馬拉松也不是說假的!沿著綠色隧道一路都有表演者在演奏,其實還有一個人靠著柱子在彈吉他的憂鬱少年(但是我不好意思拍照),還有一群原住民小朋友在路邊幫忙加油,會一直叫我們:「快點快點!跑快點。」恩~是非常嚴格的小朋友們。

有個弟弟在我跟他擊掌的時候,用兩手緊緊抓住我說:「不要走~」哈哈,讓阿姨覺得很可愛。

路上風景

還有踩高蹺的表演。 

DSC_0467  

我真的好喜歡在綠色隧道跑步的感覺喔!!!!

一邊跑一邊覺得很感動,怎麼可以在這麼漂亮的地方跑步~有來這裡真的太好了!

20131222_083741

補給還有豆花可以吃,但是因為我很怕自己腳傷導致被關門,回程時拍照過就沒吃了,繼續低著頭用超級緩慢的小步伐跑步(去程腳太大沒問題,主要是回程才開始不舒服。),我抱持著自己是龜兔賽跑中烏龜的心情,埋頭努力超慢跑,希望自己不要被關門。

最有趣的經驗是:跑步的時候有火車經過。一聽到平交道噹噹噹的警示聲,我們就趕快站到鐵道邊準備拍照哩。

路上風景2  

可惜的是後半的風景就真的不怎麼樣了,塵土飛揚。(有砂石車經過我都不意外)但是不妨礙我覺得這場比賽來得很值得的心情,路上還有遇到引導的工作人員會看著選手號碼布一個一個唱名:「某某某,加油!」真的是非常熱情。

 20131222_103706  

大約15K開始我連超級慢跑都不太行,幾乎只能用走的(各位看我有多欠揍,這時候還有閒情逸致自拍留念)

20131222_103048  

最後的完賽成績只能追求不被關門啦!一路拍拍拍不停的開心完賽,也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所以還沒有挑戰過半馬的朋友也不用緊張,輕鬆玩也是不會被關門的呦。

102.12.22 步速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馬拉松 集集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