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輕量慢跑腰包NRL03

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用的腰包推薦,我喜歡的點是因為它很輕薄,但是容量卻很大!可以裝的下我的NOTE1還可以裝雜物。(因為頗愛我家中有黑黃各一,哈~)已經上路試跑過,只裝手機跟雜物的,水用手持水壺組不放在腰包內的狀態下(喝完水,水壺扁了之後可放入),基本上使用沒有甚麼問題。

但是視內容物不同,依然多少有腰包通用的問題,跑一跑難免會往上移動,請記得用別針固定住腰帶。(算了啦,難得有容量大又輕薄的腰包,其他就勉強忍耐一下。)

今天的實驗要裝的東西有:手機、鑰匙、悠遊卡、健保卡、錢、水罐、補充熱量用糖果。

IMG_1076  

唉呦威啊!包包大爆炸啦!

雖然拉鍊勉強可以拉的上,但是有種縫線要裂開的感覺,太危險了。主要是厚度的問題,其實包包內部左右都還有空間。(水壺可能要選擇扁型或者更小的。)

IMG_1080      

把手機拿出來,單裝水壺沒有問題。

IMG_1082

把水壺拿出來,只放手機也沒問題。

IMG_1084

為了實驗我買的水罐是265ML的水壺,看來如果要同時容納NOTE1跟水壺,可能要買更小的200ML優酪乳罐來用比較適合。或者如果各位的手機沒有我這麼大支應該是有機會兩個都裝的下的吧!(中短距離其實只要隨身有小罐的水就好,其他的就靠便利商店補給即可。)

IMG_1085  

本人使用此款腰包的機會是:距離家裡一段距離,一定要帶手機聯絡朋友,以及拍紀念照用,約莫作10K左右的慢跑,跑完附近就有補給的地方。(水壺我則是搭配手持軟水壺組

曾經搭配NATHAN的號碼帶跑過路跑。當時因為腰包內裝的東西太多,猛搖晃讓我很火大!外出自主訓練可以,但路跑比賽要背請看個人容忍度,以及強烈建議輕量化你的腰包內容物!

page  

103.03.10 補充說明

本人高雄馬全馬帶此腰包上陣!內容物手機加小糖果跟鈔票,整場比賽非常服貼~我很滿意。

看來東西裝的多少極度影響腰包搖晃程度!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